2008-11-30 02:38:26【兔大爺】

【給 我】「雨 過 天 晴」

 

(樓上那位老兄,您見光死是吧?)

 

這樣子,也算是完成自己當初自私的約定吧?

終於,心頭上的大石頭放了下來了,雖然有些許的小失望,錯一事;長一智......咦?這算錯的事嗎?

唉!沒有人可以讓我擔心了,也沒有人可以讓我想了,無聊時、發呆時、放空時、苦惱時、唱歌時,奇怪!我怎麼很喜歡,浪費時間在這種,無關緊要的事上。

現在的希望,就是你祝福我而已,應該可以吧?

 

白先勇 放逐

 

該如何對你說清楚
我決定前往的道路
若我踏上這趟旅途
你會不會給我祝福

你是我生命的最初
我將跟隨你的腳步
你卻撕毀我的地圖
我墬入絕望的墳墓

在光明的國度
你承受的屈辱
在黑暗的國度
世界如此冷酷

我被你放逐
成為我的包袱
我盲目追逐
人群如此生疏

從陌生的眼神取暖 依然感覺孤獨

也許你永遠不清楚
我只能前往的道路
不敢奢求你的祝福
只求一絲包容寬怒

當我踏上這趟旅途
請接受我在遠方的祝福

 

等待 兔大爺

 

我!在人群中等待,那一位與我相同的愛;

我!在人群中等待,或許那與我相同的曖;

我!在人群中等待,那跟我完全相反的愛。

或許,月老對我微笑,讓我找到相同的愛;

或許,月老給我考驗,讓我找到不一定的曖;

或許,月老討厭死我,讓我找到不能愛上的愛。

盡管如此,我還是勇敢的等待;

盡管如此,我還是相信的等待;

盡管如此,我還是堅強的等待。

也許、或許,你早就出現在身邊;

也許、或許,你還是停留在天邊;

也許、或許,你不會出現在我身邊,

但是!我只知道,我還是會繼續的等待。

 

 

我不知道,你還會不會回來看,我只知道,謝謝你教了我,不要把事情都悶在心裡,說出來,心情真的好多了,好朋友,你說是吧!?

 

 

 

盛夏光年 明白 丁噹 

 

「我只是要你明白,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讓我如此的依賴。」

 

哈哈!我無法控制淚水流下來,對咩!就是要好好大哭痛哭一場,這才是失戀的感覺呀!

不過邊笑邊哭好難呼吸唷!

甜 筒 ♥ 2008-12-03 12:40:26

這樣很好阿!!
希望你每天都開心喔~~~
有空要回訪囉~~

甜 筒 ♥ 2008-12-01 13:48:08

好友阿!!
你怎麼了呢?
最近心情很不好呀~
要開心過每一天喔!!

版主回應
開心了,已經開心了,事情解決囉! 2008-12-01 16: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