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3:50:38【兔大爺】

【想 念 著 你】

雖然走在路上,會不自覺的注意到光鮮亮麗的人,但是心裡還是屬於你。

雖然會想多看別人幾眼,但是依然會想起你。

想起你的擁抱,想起你那一抹的微笑,想起你扁但卻結實的胸膛,想起你長而寬的肩膀。

我‧‧‧‧‧‧好想你,依然想念著你。

每當朋友說我是不是有心上人?不然為啥都不交女友?

我只是簡單帶過「沒心情交女朋友。」但誰知道我其實想要當你的另一個伴,或許這段想念期會很久!除非我又看上另一個人,不然!我願意等著你。

或許愛情不因該傻傻的等待,或許愛情因該是勇敢的追尋。

但是我走我自己的愛情路,等哪一天,勇氣真的足夠了!你會接受我嗎?

下一篇:<寂 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