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3:05:52尼子〃

白目 ˋ

對於這種小事我也不想管

哈 * 妳朋友好死不死前幾天有認識ˋ-0-*

馬的新年到了 小事一大堆 =ˇ=

大事卻還沒處理

只能說囉 看你說的那句話


說的不是諷刺 是你白目

道歉不道歉 到最後變嗆

你個性又乾我屁事阿

我家海邊喔 管道你那裡去?

你誰ㄚ 你也不夠格我管阿

你認識多又乾我屁事阿

就說 我家不是海邊 ˇ 管你幹麻

我在等你那一句道歉

如果不能 不好意思 我到老地方去找妳


這種小事 我也不想在鬧下去 只能說無聊

管你嘴巴說啥 我只要你說對不起 !




I’m fxxking sick of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