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4:16:07︴叛逆〃毛毛┐

跨年`★

我的媽嘎ˊˋ

 

好冷`

洨乖跟我還有洨小`  一起去美麗華ˊˇˋ

洨乖老婆補習到` 9點多`

我悶就在後港公園`等洨小`

結果`洨小跟老婆跑回來時`

公車走了ˊˋ

打電話去問` 才說剛發出一台` 還要10~20分鐘ˊˋ

很冷欸`

終於來惹` 在公車上整個就好想睡覺`

確有兩個男的`再講自己`的豐功偉業`((就肆那檔事囉`

整個就很無言`

到惹`昌吉街拔`

我悶就找不到轉車的公車`帶我悶去美麗華`

所以只好`坐小黃`

司機講話很可愛這樣`

坐小黃時`已經` 11點惹欸`

到惹美麗華`我悶迷路只好東問問西問問`

 

終於到達美麗華`的摩天倫`

 

但卻要排好久好久`

好冷也好累`

結果趕不上12點的煙火秀`

所以只好在排隊中` 看惹`

我悶有看到有人的眼睛` 被類似煙火的東西打到欸`

可肆`說真的他悶放煙火`好恐怖`

東西一直掉下來`

終於換我悶坐惹`

可肆`好高` 讓我有嚇到`我只好不坐椅子`坐腳踏板的地方`

玩玩後我悶就去搭`免費的接駁車`到捷運`

我悶坐捷運到`板橋時候`

枚火車惹`

只好叫`洨小爸媽來接我悶`

有累到`

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咖心點= ]]

上一篇:12`26` 很重要`

下一篇:1月30` 我會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