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01:05:12︴叛逆〃毛毛┐

12`26` 很重要`

12 ` 26  肆我誕生日`

謝謝洨乖老婆` 你親手做的卡片` 真的很棒欸`

謝謝洨不點`  你親手做的卡片` 也很棒唷`

謝謝珍珠捏`  你送的豬熊熊`  好貴吼 但也好棒捏`

謝謝洨胖哥哥` 你送的卡片很棒唷`

謝謝周小姐捏`  你寫的卡片很棒`

謝謝凱逼`  你的卡片` 很突然也很棒`

謝謝牛奶齁`  你的卡片` 也很棒`

 

謝謝大寶貝迪迪` 你說補送禮物` 一包菸` 好笑捏`

 

但很棒` 謝啦`

謝謝洨寶貝迪迪` ((得`  你送的棒棒糖`  也很棒`

謝謝班上的每個人`

你悶送我最棒的禮物就肆`  一個大微笑對我說生日快樂`

我夢寐以求的生日禮物`   終於`  讓我得到惹`

謝謝你悶`

但我還肆最愛` 大老婆` 林小乖` 我愛你`

謝謝各位`   我愛爆炸你悶` 很咖心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