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0:59:02︴叛逆〃毛毛┐

1月30` 我會記住`

棒棒!

今天狠咖心`

早上7點被叫起床` 要去小人國玩` 真的有起床氣惹! ` 

整個就不爽降`

 

但` 真正到小人國時` 我好咖心` 好多遊戲狠好玩`  ((狠幼稚吼!!

好多遊樂設施` 讓我尖叫` 讓我肚子抽經`

因為叫的太痛惹!!

結果` 我連最怕的雲霄飛車都豁出去了!!

 

我膽小鬼= ]]喝!!

 

玩到4點去吃飯!!  算中餐嗎!! 原來中餐跳過惹ˋˊ

 

生氣欸= ]]

吃完後!!  到家裡`    我的第一件事!!`

 

林小乖老婆欸= ]]我打給你打給你= ]]

 

我悶出去大逛街`

今天夜市爛到爆點

晚上12點多惹!!

 

阿彰欸!  打給我要我打給他`

 

內容跳過` 但肆` 嘿嘿他答應我欸= ]]

整個好咖心` 以為我在作夢降!!

 

整整打叻 33分鐘`

媽咪呀` 感覺手機` 要停掉惹`

 

準備先籌錢` 繳我的電話費背`

今天好多事`

我好咖心` 也狠高興`

 

老婆` 老公` 我愛死你悶= ]]

 

一輩子一起走`誰都無法把手推掉`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2月1號` ((狠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