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22:41:16☻ R 嬤 ﹍ ♨

超冷 --

 

           今天 ..  八點多被我媽叫起床囉 !!

           叫我拿刀子去店裡給我媽 ~ 我就趕著起床囉 !!

           順便給那裡ㄉ姐姐她女兒包包 ~ 就把紅K的刀子給我媽囉!!

           拿去後 就趕著回家囉 !!   外面超冷ㄉ !!

           起床ㄉ時候 外面17度呢 !!    哇哩勒 !!

           回到家 就打給寶貝囉 !! 

    看寶貝有沒有起床 !!    好像還沒有 !!

           就掛完電話 就看電視 吃早餐囉 !!

           我的肚子就開始痛囉 !!    呼呼 ~~ !!

           十一點多寶貝把給我 !!   已經到愛買囉 !!

           就先去準備囉 !!      等就要上班囉 !!

           掛完電話 回房間 睡覺 !!    好累的樣子 !!

           就去睡覺囉 !!  睡到12點半多 !!   再下樓去吃飯 !!

            吃飽後 就上樓 去準備囉 !!

            用到兩點半多 !!   快三點才出門呢 !!

            就趕著去坐公車囉 !!  到了那裡 三點時幾分吧 !!

            就看到寶貝   呵呵 ~~ !!    我就坐在那裡寫功課囉 !!

            因為 載那裡發呆 !!     就不知要幹麻囉 !!

            這次比較聰明 有把學校功課帶去寫 !!

            就不會無聊囉 !!    呵呵 ~~ !!

            四點十分吧 !!   寶貝出來囉 !!   終於下班囉 !!

            寶貝就等我把食化寫完 ... 在走呢 !!

            我們就去買燒仙草和阿華田呢 !!

            我吃的是"燒仙草" ..  寶貝喝 "阿華田" !!

            買完後 就去虎頭山囉 !!   ^^

            呆到六點才走 !!   

            就回寶貝家囉 !! 

            我就呆再寶貝家到八點半呢 !!

            才離開呢 !!

            快九點才到家 !!

            今天 過的很開心 !!   ^^

            END --

上一篇:* 補 1 0 / 1 0 - - *

下一篇:* 3 / 1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