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3:26:07☻ R 嬤 ﹍ ♨

* 補 1 0 / 1 0 - - *


 

                幻 .. 昨天買的鞋子 !!   好看 ^^

昨天 .. 陪惠去燙瀏海..中午前..幻有打給我 .. !!

問我要去哪裡 !?  跟誰 ?!  我就說去中壢陪惠去燙頭毛..!!

確定後..再打給幻囉 !! 中午前..惠打給我囉!!

跟我說 .. 約一點半到麥當勞..我就打给幻囉 !!

跟幻說囉 !! 時間地點囉 !!  過沒多久 .. 幻就密我囉 !!

而豬頭..先出門囉!!  十二點就出門囉!! 我還在家 !!

我摸到快一點才出門 ..而豬頭..一點幾分才到吧!! 忘了!!

到了之後 .. 就馬上再我過去中壢囉!! 找惠和幻囉!!

就騎去..烏龍麵哪裡..找她們囉!! 而豬頭唷!! 去找他朋友囉!!

他們吃飽後..就去買飲料..在去東京囉!!

惠就看到未接六通..加一封簡訊..我三通..阿美三通..簡訊阿美傳的

一看到簡訊..一定有問題..還有電話..三通未接..也有問題..一定是叫惠去"十里洋場"餐廳ㄉ

真ㄉ被我和幻猜對囉 !!  後來..解果..成功囉 !!  講通囉 !! ^^  太好囉 !!

惠跟我們一起去"郭元益"上班囉!!  呵呵 =ˇ=

終於..惠可以跟我們一起開心ㄉ去逛街燙頭毛囉!!

講完電話後..就去東京囉 !!  陪惠去燙瀏海囉!!

從三點燙吧!! 燙到四點十分 ..終於燙好囉 !!

我們就去逛衣服囉 !!   就幫惠挑衣服囉 !!  兩件成熟的衣服 !!  呵呵 ^^

逛到六點06分..真的要回家囉 !!  而惠就坐火車回去囉 !!  幻就坐公車到內壢囉!!

而我呢 !?   當然等豬頭來載我囉 !!   卻快七點才來載我 !!  真是ㄉ !!

真的要氣死我囉 !!  害我等好久好久唷 !!  ㄆㄆ @@

終於到了 .. 就擺臭臉囉 !!  給豬頭看囉 !!  哼哼 ~~ !!

我和豬頭就去"愛買"買麥當勞囉 !!   我就點三號餐 !!

去就豬頭家附近的公元 .. 那裡吃東ㄒ ..  ^^

吃飽後 ... 又去豬頭家樓下的小公園... 坐在那裡 .. 恩愛 =  //// =

我就叫豬頭..眼睛閉上 .. 我就慢慢來出來..外套囉 !!

我買的給豬頭的外套..他最愛的 !!

就幫他穿上去囉 !!   豬頭看到 .. 感動到掉淚囉 !!  快要哭了 !!

不要哭 !!  乖乖 !!  ^^ 就抱著我了 !!  抱很緊 .. 我也抱豬頭很緊 !!

過沒多久 .. 豬頭就送我回家囉 !! 

今天 .. 過的很開心 !!  我覺得 !!  讓豬頭開心到囉 !!  ^^

那就好 !!  我就放心多囉 !!   滿足囉 !!  真的 !! =ˇ=


             昨天穿的 !!  就醬 !!   > /// <

上一篇:補9/11

下一篇:超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