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2:23:44☻ R 嬤 ﹍ ♨

補9/11

爽呀 ^^ 連放四天假 開心 =ˇ=

今天給寶貝載回家 我ㄇㄧ起淋雨 可是寶貝感冒

不給我穿雨衣 就是要跟我ㄧ起淋雨 真是ㄉ ˊˋ

今天 上班也很輕鬆 但是好無聊唷 好想睡覺唷

還休一小ㄋ 嘻嘻 ^^


補9/10

今天 領薪水ㄋ 一看薪水單 傻眼囉 無言囉 = =

怎麼這麼少呀 才17而已 怎麼會這樣子呀 > <"

今天 寶貝八點07分才到 就ㄑ台茂吃晚餐囉

我吃噌味海鮮麵 寶貝就吃 雞排蛋包飯

超好吃ㄉ 吃ㄉ好飽唷 謝謝寶貝囉 ^^

而且寶貝今天也領薪水 好少錢唷 @@

無言囉 聽到都不知要說什麼囉 只能說爛呀

那家店爛呀 把工作辭掉吧 聽話吧

反正寶貝你現在有麥當勞ㄉ工作囉 加油囉 ^^

上班一早就ㄑ果酥幫忙 到九點多吧 就回漢餅囉

做酥餅、芋頭酥、地瓜酥 超多ㄉㄋ ㄆㄆ @@

衝到六點ㄋ 天呀 ~ 氣人押 ˋˊ

補9/9

今天 過的還可以ㄚ > <"

上班soso 下班就ㄑ吃飯囉

跟幻 頭 惠一起ㄑ台茂吃飯呀

誰知道 結果下雨囉

一下 下大雨 一下 下小雨

很討厭耶 害我ㄇ沒帶雨傘

沒下雨之後 我和幻 惠ㄑ佳瑪逛ㄋ

卻又花錢囉 哎呀 ˊˋ

這幾天都在花錢 花好多唷 煩耶

手癢壓 手賤壓 > <"

補9/8

寶貝有來找我 忘囉 呵呵 ^^

開心壓 =ˇ=

上班還可以呀 有時候很累有時候不會

這幾天都很晚睡覺 哎呀 ˊˋ

晚睡早起壓 天呀 > <"



最重要ㄉ是 今天 我和寶貝在一起四ㄍ月囉

太棒囉 ^^ 開心壓 :) 樂 = /// =




上一篇:環保+大溪

下一篇:* 補 1 0 / 1 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