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19:47:23☻ R 嬤 ﹍ ♨

* 打 球 + 學 騎 車 - - *





              今天 ...  過的還可以 !!

             下午兩點出門 .. 等笨豬等到兩點快十分囉 !!

              算囉 !!  原諒他 ..  不跟他計較 !!  呵呵  = //// =

              到了"生活網咖 "  我快受不暸囉 !!  好熱唷 !!
 
              流汗囉 !!   就先去中壢市區買隱形眼鏡 !!

              我就先進去囉 !!  笨豬 .. 去找位子停車囉 !!

              卻笨豬找不到我 .. 讓他擔心囉 !!  拍謝囉 !!

              我不是故意的 .. 放笨豬鴿子的 !!  對不起囉 !!

              買完後 .. 就去愛買囉 !!  陪笨豬排假的時間囉 !!

              下禮拜的排假 ..  終於用好囉 !!

              就去打球囉 !! 三點多開始打 .. 打到一半 .. 笨豬教我騎車

              騎到 .. 不想學了 !!   又繼續打球囉 !!   我真的瘋囉 !!

              打到四點二十幾分 ..  累囉 !!  休息 !!   換笨豬打囉 !!

              笨豬打到快五點 ..  才離開籃球場 ..  就去買飲料囉 !!

              先回笨豬家 .. 警衛室那裡洗手 .. 洗好手 .. 在去買飲料囉 !!

              買完飲料 ..  就去公園一下 ..  到六點才離開公園 !!

              回去笨豬家囉 !!   衝進去笨豬房間 .. 玩電腦 .. 躲起來 !!

              快八點才離開笨豬家 .. 笨豬安全帽前面的鏡子壞掉囉 !!

              哈哈 !!  笑死我囉 !!   真ㄉ很好笑 !!

              今天 過的很好 很快樂 我自己很快樂 !!

              玩的 .. 好累唷 !! 今天我瘋囉 !!   樂 :)

              剩下兩天的日子囉 !!  下禮拜一回學校囉 !!

              ㄆㄆ !!  任命囉 !!  哎呀 !!  真不想 ! !
             
              

                 

             


上一篇:補9/28

下一篇:* 郭 元 益 報 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