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6:59:55☻ R 嬤 ﹍ ♨

補9/28

今天 .. 原本先約惠 結果惠不想出門 在約幻 卻說要跟家人ㄑ吃飯

這兩ㄍ都不行 只好約幼囉 ! 終於約到囉 ! 太好囉 !

12點多打到快一點 終於幼有空囉 ! 呵呵

愛死幼囉 ! 一點半到麥當勞 ... 結果我遲到囉 ! 拍謝囉 !

太會摸囉 ! 到中嚦就已經一點半多囉 ! 快兩點囉 !

我們就先ㄑ找工作鞋囉 ! 找到中壢走完囉 ! 結果 每一家鞋店都好貴唷 !

都390元 還有890元ㄉ 天呀 !

後來 找不到工作鞋ㄉ時候 就先幼又買飲料和買菜包來吃囉 !

我們兩ㄍ人走到 腳已經好酸痛囉 ! 昏倒 !

我們就先放棄走工作鞋囉 ! 就先ㄑ逛衣服店囉 !

我就買了一套衣服和褲子(短褲) 還不錯看呀 !

我還買高跟鞋ㄋ 後面有蝴蝶結ㄉ 不錯看呀 !

幼也有買衣服和褲子 呵呵

我們今天花了不少錢呢 ! 出來就花好多錢唷 ! 天呀 !

太久沒買衣服和褲子 只好存到錢在買囉 ! 嘻嘻

買完後 也被我們找到工作鞋囉 ! 太棒囉 ! 值得囉 !

一雙175 兩雙350元 買便宜ㄉ ! 比義美便宜 哈哈 ~~

全部買好後 就ㄑ吃冰囉 ! 爽呀 ! 外面天氣很冷 卻ㄑ吃冰 !

瘋了 ! 呵呵 !

五點豬頭寶貝下班囉 ! 就打給我囉 ! 馬上趕來載我囉 !

吃完冰後 終於看到 豬頭寶貝來囉 ! 還穿我送ㄉ衣服 開心

連幼媽也來囉 ! 就各自回家囉 ! 我就回寶貝家囉 !

豬頭寶貝家有人 全家人都在家 天呀 ! 怎麼辦 !?

後來 還是禁ㄑ寶貝房間囉 ! 躲在門後面 還好 不會很熱

呆到快八點才離開豬頭寶貝家 因為豬頭寶貝他家人都ㄑ拜拜囉 !

我還陪寶貝先ㄑ拿主機 還先把主機拿回家ㄋ ! 不想把寶貝主機用溼掉 !

就先送回家囉 ! 在帶我回家囉 ! 我還穿寶貝ㄉ外套ㄋ ! 溫暖壓 !

今天 .. 過的很不錯 很開心 很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