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1:08:13☻ R 嬤 ﹍ ♨

0 6 / 2 9 - -

昨天   聽到老公跟我說    我ㄇㄉ照片  上排行榜囉

     我就說  是唷   呵呵  ︿︿   不錯呀  =ˇ=

     超開心ㄉ壓  @ˇ@  昨天也很早睡覺囉  
   
     太累囉  人不舒服  就睡覺囉   不想做任何ㄉ事情

     不可思議  我ㄇ第一次上排行榜ㄋ  酷唷 :)
   
     結果  我今天要ㄑ看ㄉ時候   卻不見囉

     哎呀  ˊˋ   沒關ㄒ  老公還努力ㄉ找ㄋ 

     呵呵  ︿︿  超可愛ㄉ壓 =ˇ=  謝謝老公囉

     不用在這麼努力ㄉ找囉壓   有上就好囉  ><

     愛你囉   寶貝  老公  ︿///︿  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