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2:38:53☻ R 嬤 ﹍ ♨

0 7 / 0 2 - -

今天 .. 老公叫我起床 .. 而我都無法出聲音囉

每次都會這樣子 不知為何 ?! = ="

叫我起床 .. 掛完電話 .. 我就繼續睡覺囉

睡到5:35分ㄋ 在起床ㄋ 因為太累囉 好疲累唷 ˊˋ

起床後 就ㄑ刷牙洗臉囉 老樣子 @ˇ@

用到六點05分才下樓ㄑ 六點10分吧 就出門囉

到了 學校6點快半囉 過沒多久 嚇到囉 小新就來囉

好早唷 而我就在用東ㄒ 我也沒什麼心情吧 ~

過沒多久 我就被老公嚇到囉 那時候我趴在桌子上睡覺

昨天很晚才睡覺 太累囉 ˊˋ

老公就問我怎麼囉 要看我ㄉ手 到了最後就給老公看囉

過沒多久 老公拉我起來 我就趴在老公身上囉

後來 老公就說他要買早餐 我就陪他ㄑ買囉 買完後

就ㄑ老公ㄉ重補修教室ㄋ 就在教室恩愛囉 呵呵 ^^

恩愛到七點快半囉 就回教室 吃早餐囉 老公有回教室吃早餐囉

讓老公在教室無聊囉 拍謝囉 > <"

今天 老公都有來找我ㄋ 到了第三節買午餐ㄉ時候

老公跟我借手ㄐ打電話給他朋友 就放在他那裡囉

午飯ㄉ時候 吃飽就ㄑ找老公囉 呵呵 ^^

而今天老公一直跟我道歉ㄋ :(

老公他ㄇ放學囉 而老公就等我放學囉 謝謝老公每天都等我放學

一起回家 很開心 ^^   很愛你囉 =ˇ=

我ㄇ就放學囉 就跟老公一起手牽手走陸ㄑ坐公車

我ㄇ先ㄑ麥當勞吃東ㄒ 在ㄑ繳電話費ㄋ

自己ㄑ繳電話 用自己ㄉ錢ㄑ繳ㄋ 在也不想讓我爸幫我繳囉

繳完電話費後 就ㄑ內火坐公車回家囉 我ㄇ就再公車上抱在一起恩愛ㄋ

我還挑性老公ㄋ 呵呵 就說你有種就種我呀 就被種囉

回到家 就打給老公囉 講了兩分多 我大哥就下樓囉

就沒再講囉 掛電話囉 ㄑ上樓囉 放書包 整理一下

過沒多久 就ㄑ洗澡囉 因為我都流汗囉 而且還要洗衣服ㄋ

只好趕快ㄑ洗澡囉 洗完澡後 過沒多久 老公打給我囉

老公已經到家囉 我就叫老公先ㄑ洗澡囉 而我就下樓ㄑ吃飯囉

吃飽後 七點多 老公就打給我囉 問我可不可上線ㄋ !?

我就說晚點吧 就聊了一下 就掛電話囉 過不久

我大哥就讓我玩囉 呵呵 ^^ 我就上線囉

陪老公聊天囉 限在還在聊 =ˇ=

明天要ㄑ中壢買美工ㄉ東ㄒ囉 ㄆㄆ 要做報告ㄋ

手工製作ㄋ 呼呼 > <" 累壓 ˊˋ

就醬




上一篇:0 6 / 2 9 - -

下一篇:補 0 7 / 0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