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8:43:19☻ R 嬤 ﹍ ♨

紅 蘿 蔔 - -



天呀 從禮拜日開始練習 切盤飾ㄉ紅籮蔔
都沒有一ㄍ可以過ㄉ 不知阿美在想什麼耶

剛我爸幫我切條 絲 丁片ㄋ ㄆㄆ
我要被我爸笑死人囉 呵呵 ^^

可是還滿謝謝老爸ㄋ 幫我做作業ㄋ
ㄚ美是不知道紅籮蔔不用錢ㄉ唷 一直買紅籮蔔很煩耶

也浪費時間ㄋ 真是ㄉ > <”
好快唷 已經禮拜二囉 禮拜四 五要期中考囉

ㄆㄆ 天呀 都還沒準備好ㄉ說 就要考試囉
時間真ㄉ過ㄉ好快唷 期中考完下禮拜三就要烤肉

和比賽啦啦隊ㄋ 呼呼 十二月ㄉ行程好多唷
我ㄇ還真忙呀 比完啦啦隊 下下禮拜又要ㄑ公民訊練ㄋ

哇哩勒 我ㄇㄉ行程學校都幫我ㄇ安排好囉
呵呵 ^^ 而且明天要吃東ㄒ囉 ㄚ美請客ㄋ

謝謝ㄚ美囉 嘻嘻 =v=
明天還要考食化ㄉ填充題ㄋ ㄆㄆ >^<

好多作業和事情唷 真ㄉ好討厭唷
還有今天帶糖果ㄑ 卻被鱷魚亂翻我ㄉ東ㄒ

我很討厭這樣子ㄋ 算囉 以後都不想理他囉
也不跟我說一下 就這樣子直接拿走囉

唉呀 > <” 今天要早點睡囉
好累唷 真沒精神噫 = =”

上一篇:1 2 / 1 0 - -

下一篇:開 心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