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7:40:05☻ R 嬤 ﹍ ♨

開 心 ^ ^ - -


呵呵 ^^ 今天吃到好老師請客ㄉpizzaㄋ
超開心ㄉ說 誰叫我ㄇ太厲害囉 =v=

連每一科ㄉ老師也有得吃ㄋ 呵呵 >v<
可是 今天分折實習ㄉ考試好爛唷 @@

全班只有五ㄍ人過而已 最高分只有三ㄍ人而已
其它 都考ㄉ好爛唷 連我自己是小老師也會考很爛ㄉ分數ㄋ

唉呀 > <” 太難囉 對我來說呀 呼呼 = =”
根本都不會寫嘛 真ㄉ是唷 我真笨呀

今天紅蘿蔔全班只有惠惠過囉 真厲害呀 @@
我只有丁過囉 其它三ㄍ沒過ㄋ @~@

我要被我爸說囉 不知我爸說ㄉ是不是真ㄉ
打電話給ㄚ美 跟ㄚ美說 紅蘿蔔我怎麼還是沒過之類ㄉ

等看吃飯我會ㄆ會被我爸問紅蘿蔔ㄉ事情ㄋ 唉呀 =”=
真ㄉ很煩人ㄋ 已經要切第四天ㄉ紅k囉 到底要怎麼切

才可以過呀 真ㄉ很盧耶 ㄚ美呀 我真ㄉ快被妳氣死囉
真撈叨呀 >^<

ㄆㄆ 明天要考期中考囉 建教班ㄉㄋ
我晚點要ㄑ看書囉 背一下書好囉 明天ㄑ學校在抗囉

最難ㄉ是全部囉呀 怕會被當ㄋ 唉呀 =^=
大家好好讀書吧 好好ㄉ用功吧 明天考試加油囉

下禮拜三 四要考食化ㄋ ㄆㄆ 好討厭唷 呼呼
雖然考完試而已 還要繼續考試ㄋ 真是ㄉ 怒呀

明天和後天都要穿制服ㄋ 熱死人囉
今天放學悶悶不樂ㄉ走路回家 我沒事只是好煩而已

而且那時候小皮在打電話給別人 叫別人來載她ㄋ
後來還是跟我一起坐公車回家囉 >@@<

只是我不想講話而已 沒什麼事情呀
還有今天ㄉ社團取消囉 全校二年級ㄉ社團取消

因為下禮拜三要比啦啦隊 就給有比賽ㄉ班級ㄑ練習囉
我ㄇ就回教室囉 很累耶 從五樓走上ㄑ還有下來ㄋ

要命噫 兩節課都是助教代課ㄋ 呵呵 ^^
我ㄉ珠珠被鱷魚拿ㄑ玩 串項鍊和手鍊ㄋ 顆顆 =v=

他高興就好囉 今天也跟紙巾玩ㄉ很開心ㄋ
謝謝她囉 ^^

今天還陪大頭ㄑ找某人ㄋ 那ㄍ人也真是ㄉ
都不會自己來我ㄇ自強樓找大頭唷 都是我ㄇ親自ㄑ找你

我都快受不了囉 很厭卷囉 看沒有ㄋ 不會自動來自強樓
找我ㄇ家ㄉ大頭唷 要害他每天ㄑ實習大樓找你嘛?! = =”

算囉 反正他不是我ㄉ誰 只要大頭開心就好囉
我奉賠陪大頭ㄑ找你 ^^ 我也無話可說囉

上一篇:紅 蘿 蔔 - -

下一篇:期 中 考 - -

美環 2007-12-12 21:45:22

你一定可以的

版主回應
謝謝妳囉 ^^ 2007-12-13 18: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