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1:07:21☻ R 嬤 ﹍ ♨

1 2 / 1 0 - -


今天 升旗超久ㄉ 還不是有演講ㄋ
才會在操場呆超久ㄉ 屁股都麻掉囉

體育課 就跟惠 皮聊天 我也沒什麼跟她ㄇ聊天
而幻 幼 咩ㄑ秤材料ㄋ 我就在那裡發呆ㄋ

早上我就帶小魚給我ㄉ隱形眼鏡ㄋ 就帶給她ㄇ看囉
她ㄇ說很恐怖ㄋ 呵呵 ^^

就帶到微生物那節課我就換放大ㄉ黑色ㄉ隱形眼鏡ㄋ
帶到最後一節才換掉ㄋ 因為我ㄉ眼精超痛ㄉ

我就很堅持帶破掉ㄉ眼鏡ㄋ 眼精超紅又刺痛ㄉㄋ
大家都在看我ㄋ 我就一直說我沒事 不要看

我ㄉ眼精快要瞎掉囉 到時後會看不到東ㄒ之類ㄉ
今天 中午拔河比賽 第一場我ㄇ班贏了

第二場超累ㄉ 也超吃力ㄉ 唉呀
手痛死人囉 可是我ㄇ班還是贏囉呀

誰叫我ㄇ班有碧鳳在 才會贏定ㄋ 呵呵 ^^
驕傲呀 爽 呵呵 =v=

下次不知會換那一班比賽囉ㄋ > <”
希望是弱將才好ㄋ 顆顆 @@

坐公車回家ㄉ時候 終於ㄑ我家7-11拿鬥牛 要不要ㄉCD囉
開心 超好看ㄉ 又很感動唷 嘻嘻 ^^

回家還自己ㄑ買紅蘿蔔ㄋ 還有叫我大哥幫我切ㄋ
我哥卻不會切丁片ㄋ 唉呀

我想說叫我爸幫我切ㄋ 可是還是算囉
只好自己切囉 我很白痴ㄋ 還用尺量ㄋ

切錯又要從切 希望明天不要不過呀 能過噫
紅蘿蔔很貴ㄋ 不是很便宜ㄉㄋ @@

現在要ㄑ寫烘焙報告囉 ㄆㄆ
寫完就要ㄑ洗澡囉 我也差不多很累囉

習慣獨立一ㄍ人囉 現在也會很少說話囉
自閉囉

上一篇:幼 幼 生 日 - -

下一篇:紅 蘿 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