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1:05:46☻ R 嬤 ﹍ ♨

幼 幼 生 日 - -





今天是我ㄇ五寶裡面ㄉ大姐生日ㄋ 呵呵 ^^
我ㄇ這四天在想怎麼幫她過生日之類ㄉ = ="

終於想好囉 也很成功ㄋ 嘻嘻 >v<
不知 幼今天有沒有感動到ㄋ ?! 顆顆

也吃到幼ㄉ生日蛋糕囉 雖然沒一起合照呀
但是 沒關ㄒㄉ 回宿舍就可以拍ㄉ很過隱囉

數學課 超討厭ㄉ 超不喜歡上ㄉ
根本都聽不懂ㄋ 自從回來學校已經一ㄍ月半囉

都聽不懂老師上ㄉ課ㄋ 唉呀 > <"
真ㄉ很討厭 數學課呀 ㄆㄆ 也覺得老師越來越兇囉

食品加工也沒什麼上嘛 在那裡說一些事情 上一些課而已ㄋ
無聊透囉 @@ 第二 三節都很無聊ㄋ

第四節洪老師沒來請假ㄋ 代課ㄉ是阿方和雞蛋他ㄇㄉ班導ㄋ
呵呵 ^^   快下課ㄚ美回來ㄋ  ㄆㄆ >   <

    下午ㄉ課ㄉ時候  主任叫我ㄇ全班出ㄑ教室ㄋ
    超好笑ㄉ  呵呵  ^^  鄭元弘還可以睡ㄋ

    勵害呀  顆顆  可是沒成功ㄋ  ㄆㄆ  真是ㄉㄋ
    不好玩ㄋ  一點都不怎麼好玩囉  唉呀 

    英文課就在上課囉  我就在罰寫囉  微生實習ㄉ罰寫ㄋ
    ㄆㄆ  唉呀  =   =” 

    國防課ㄉ時候  上午第二節我跟小可借課本ㄋ
    真謝謝她囉  讓我可以檔這節課ㄋ  感恩囉

    英輔課 有點超不爽ㄉ  昱蓉老師ㄉ課 罰寫還沒人交ㄋ
    我真ㄉ火大囉   煩耶  怒呀  @@

    放學就跟小皮和鱷魚用跑ㄉㄑ搭校門口ㄉ公車ㄋ
    可是  我ㄇ還是用站ㄉ囉呀  已經沒位子坐囉

    下車後 就跟鱷魚一起走ㄋ 就陪他ㄑ應徵工作ㄉ地方ㄋ
    突然間 鱷魚就跟他朋友聊天ㄋ  還說他朋有應徵到我家那裡ㄉ

    7-11囉  ㄆㄆ  強先一步囉  可惜呀
    後來  鱷魚就說要ㄑok那家店應徵看看ㄋ

    就陪他ㄑ問看看囉 晚班ㄉ工作囉 
    結果只有先填資料而已  到時候才會打給鱷魚ㄋ

    等消息囉  希望他能應徵到ㄋ  加油囉
    對自己有信心吧  呵呵  ^^

    後來 鱷魚說不要ㄑ我家那裡ㄉ7-11問看看店長ㄋ
    我還是拖著他ㄑ 陪他ㄑ問ㄋ 結果我認識ㄉ那ㄍ店長竟然

    忘記鱷魚有來應徵ㄋ  真是可惡呀  就把鱷魚朋友應徵
    成功囉  聽店長說鱷魚ㄉ朋友都可以上早晚大夜班ㄉㄋ

    才錄取鱷魚ㄉ朋友囉  希望鱷魚也可以錄ㄉ取呀
    他已經找很辛苦囉  唉呀  >    <”

    而我要應徵ㄉ話  就要ㄑ爭鮮打工囉
    要不然其他地方不行囉  沒有很大ㄉ希望囉

    而且小皮又要跟別人ㄑ打工某家店ㄋ
    那我還要跟小皮一起ㄑ打那份工作嘛?! =  =”

    明天桃咩和幻要ㄑ餐廳打工ㄋ  加油囉 ^^
    而我明天要跟陪惠跟幼和空ㄑ吃飯ㄋ 喝下午茶唷

    

上一篇:1 2 / 6 - -

下一篇:1 2 / 1 0 - -

☼ㄚ惠  2007-12-07 21:51:40

=v=對押!

來去喝下午茶

:)

哈!

版主回應
呵呵 ^^ 是呀 =v= 2007-12-07 21: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