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4:09:48☻ R 嬤 ﹍ ♨

第 三 天 段 考 結 束 - -



今天 是日校段考最後一天囉
他ㄇ就終於考完試囉 真好 ^^

是一點都不好 接下來就換我ㄇ段考囉
ㄆㄆ 我又要開始忙著考試囉

而且沒有要考ㄉ題目給我ㄇㄋ
只好看自己囉 要怎麼唸書ㄉ方法囉

討厭又恨呀 > < ”
可是今天我考ㄉ兩張烘焙一張76.5分

第二張80.5分ㄋ 不及格ㄋ ㄆㄆ
明天就要考試囉 考烘焙丙檢囉

大家要加油囉 一次給它考過吧
拼囉 今天要一直看書囉

等一下先睡ㄍ午覺在看書
剛我ㄑ測驗 93.5分

希望明天也考這種分數囉
也希望明天育達高中ㄉ題目不要太難呀

我測驗ㄉ題目不要太難呀
一定要過 大家拼了吧

建食二甲全體一起過 加油囉
明天見了 各位寶貝们 同學们



ps : 這張圖 是在說我自己

上一篇:第 二 天 段 考 - -

下一篇:今 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