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0:10:49☻ R 嬤 ﹍ ♨

今 天 - -


今天 升旗ㄉ時候 教官說班導檢查學生ㄉ服裝儀容ㄋ
呵呵 ^^ 老師只有檢查男生ㄉ服儀而已

女生都沒有檢查到ㄋ 呵呵 鬆了一口企囉
好顯我ㄉ頭毛有顏色 也逃過囉 =v=

老師檢查我ㄇ班後ㄑ檢查建餐一甲ㄉ學弟咩ㄋ
呵呵 ^^ 他ㄇ班導請假ㄋ 還請假三天ㄋ

老師要代課 太多老師請假囉 ㄆㄆ = =”
唉呀 阿美還真辛苦呀 懷孕ㄉ人還要幫其他老師代課ㄋ

感覺上ㄚ美有時候好 有時候不好ㄋ 可是她要教我ㄇ到畢業ㄋ
ㄆㄆ 感覺就差掉囉 呼呼 > <”

希望老師以後可以對我ㄇ好點 我ㄇ就很感謝她囉 呵呵 ^^
今天 烘焙課 在做紅豆甜麵包ㄋ 我還帶回家給家人吃ㄋ

雖然 禮拜六跟我媽吵架 但是還是要孝順一下囉
我也覺得我媽也很辛苦 天下ㄉ媽媽都很辛苦

所以 每一ㄍ人都要好好ㄉ孝順媽媽 聽到了沒?!
不要像我一樣唷 這麼ㄉ不聽話之類ㄉ 不要把自己變壞囉

微生物老師今天說我ㄇ班烘焙學科全班都過ㄋ
她也很高興ㄉ樣子ㄋ 呵呵 ^^

今天放學跟咖哩和小皮一起回家ㄋ 好久沒跟她ㄇ一起走囉
呵呵 真開心呀 =v=

可是 小皮妳很討厭耶 真是ㄉ 一直就要讓我笑就對囉
真ㄉ很煩唷 很討厭唷 妳也真是ㄉ 哼 > <

妳下次在這樣子 我就不理妳囉 真是ㄉ妳 @@
我知道妳想讓我開心 也很謝謝妳呀 ^@@^

明天要帶好多本書唷 每次到了禮拜二都是書包最重ㄉ一天囉
很煩耶 為何?! 禮拜二要上這麼多課ㄋ 真是ㄉㄋ

老師今天最後一節發三百元給幻幻ㄋ 烘焙考一百分
有老師現發ㄉ三百元獎金ㄋ 呵呵 ^^ 恭喜幻囉

還有今天還拿照片給小皮和惠惠ㄋ 她ㄇ叫我洗ㄉ照片呀
呵 ^^ 今天放學咖哩也拿兩張囉 我和小皮合照ㄉ

還有小皮自己自拍ㄉ呀 嘻嘻 ^^
六點多吃飽飯後 吃完水果 就幫我家ㄉ狗洗澡囉

有人來過我家ㄉ那些人 都會怕我家那隻狗ㄋ
他不會怎樣呀 只是很喜歡妳ㄇ而已呀 呵呵 ^^

很抱歉 有來過我家ㄉ那些寶貝们真ㄉ嚇到妳ㄇ囉
不要怕呀 有我這ㄍ主人在呀 我家狗不會對妳ㄇ怎樣ㄉ

我會保護妳ㄇㄉ呀 放心吧 >v<
2007-12-03 22:40:51

妳生氣摟 ?
好麻 下次不講了 ˊˋ

版主回應
恩 我那時候有點生氣囉 哼 =&quot&quot=
不想說話囉 我要ㄑ睡覺囉 掰掰
2007-12-03 22: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