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9:21:43☻ R 嬤 ﹍ ♨

第 二 天 段 考 - -


今天  日校第二天段考ㄋ  呵呵  ^^
       ㄆㄆ  今天第二三節都在考試ㄋ >  <”

       兩張我都考86分ㄋ 好討厭唷 可是還滿開心ㄉ
       嘻嘻 @@ 呵呵 ^^

       第五節主任代課ㄋ 好險不是阿美ㄉ課
       雖然也討厭主任ㄉ課呀  但是有阿美課也很討厭ㄋ  
       
       我最後一節考ㄉ那張 96.5分呢
       呵呵  ^^  高興呀 =v=

       天呀 今天又差一點被小皮放鴿子囉
       她以為我沒有要ㄑ  因為我沒跟她說一聲

       她就跟剉冰用跑ㄉㄑ褡公車囉  好顯我趕著上他ㄇㄋ
       呵呵  可是好累唷  肚子又很痛唷 ㄆㄆ

       我ㄇ就陪剉冰配眼鏡囉  結果沒鏡視ㄋ 呵呵
       可是剉冰還是買了無度數ㄉ眼鏡囉  ㄆㄆ

       買完後 就陪小皮ㄑ買報告ㄉ紙和雜誌ㄋ
       皮ㄉ也買完囉  就陪剉冰ㄑ坐火車囉

       送完剉冰後 皮就說對面有新開ㄉ化妝品ㄋ
       我就說要不要ㄑ看看 她就說好 我就陪她ㄑ囉

       我ㄇ就不知不覺逛到三點多惠打來要不要ㄑ找她ㄇ
       因為她ㄇ今天ㄑ剪頭毛囉  呵呵 ^^

       原本想ㄑ找她ㄇㄉ說 還是算囉 不當誤到她ㄇ回家ㄉ時間
       就只好說 沒有要過ㄑ找她ㄇ囉  對不起囉

       明天在ㄑ學校看她ㄇ剪頭毛ㄉ樣子吧 > <
       唉丫 @@  應該很好看又很可愛吧

       我就買了眼膜和妙鼻貼 不知好不好用
       好用我會帶妳ㄇㄑ買ㄉ ^^

       買完後 就ㄑ麥當勞吃東ㄒ囉 
       還遇道小魚和娃娃ㄋ  ㄆㄆ =  =”

       可是還滿開心ㄉ呀  又看到她ㄇ囉
       這是第二次囉  嘻嘻 ^^

       明天是日校最後一天段考囉
       我ㄇ明天很早就放學囉

       禮拜六就要ㄑ育達高中考烘焙囉
       大家加油囉  ^^

       肩膀好酸痛唷  明天在叫惠惠幫我貼撒隆巴斯囉
       已經痛兩天囉  痛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