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3:02:13☻ R 嬤 ﹍ ♨

[ 埔心牧場 ]

吼~!! 煩耶!!ˊˋ

剛剛辛辛苦苦打ㄉ字都不見ㄌ壓!!

好討厭唷!! 哼~!!

明後天一年級ㄉ新生都要ㄑ”埔心牧場”ㄋ!!

唉~!! 可憐呀!! 呼呼~!! ˊˋ

還不是學校辦ㄉ公民訓練ㄋ!!

我猜他ㄇ明天一定會被操死ㄉ!!

好可憐ㄉ他ㄇ唷!!

明後天都要睡帳棚ㄋ!! 唉呀~!!

希望他ㄇ明後天能快樂ㄉ過完兩天一夜ㄋ!!

加油 加油 ㄌ!! 甘八爹唷!!

我會幫他ㄇ祈禱,明後天ㄉ公民訓練ㄋ!!

唉呀!! 我家寶貝好可憐唷!!

唉~!! 可憐ㄉ他ㄇ壓!!

還要繳900元ㄋ!!

很貴唷!! 貴死ㄌ人押!!

呼~!! 我家寶貝第一次ㄑ”金山青年活動” 這是要ㄑ”埔心牧場”ㄋ!!

可憐 可憐呀!! ˊˋ

雖然我ㄇ上班ㄉ人不用ㄑ,但還是要認真ㄉ工作ㄌ!!

我家寶貝咩姐,我ㄇㄧ起加油吧!!

我ㄇㄧ定要撐下ㄑ唷!!

恩嘛~!! 愛死你ㄇㄌ!! 想妳ㄇ唷!!

呵呵~!! 嘻嘻~!! ^ˇ^

我猜明天他ㄇ到ㄌ下午一定會瘋掉ㄉ!!

一定會很生氣吧!!

會說為何我ㄇ做一大推東ㄒㄉ!!

我家寶貝加油ㄌ!!

不要生氣唷!! 乖唷!! 恩嘛~!!

上一篇:明天又要上班ㄌ!!

下一篇:[ 回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