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4:11:17㌔♥ヾ 呆〃小貝 - ώ

㌔ 寶貝 ,, 對ㄆ起* -♣〃


原來這幾天ㄆ是你ㄆ理我...原來是因為你身上有些壓力在*
所以你才在煩惱跟擔憂 +
對ㄆ起我怎麼可以這麼ㄉ自私沒ㄑ顧慮到你ㄉ感受(+)
我ㄆ應該去懷疑你對我ㄉ喜歡* 我ㄆ應該想太多...
經過你昨天跟我說ㄌ你ㄉ一些壓力 一些事情"
我才知道平時你掉經 發瘋ㄉ原因*


後來你一直跟我說我ㄆ要想太多* 總而言之你現在最喜歡ㄉ是我*
也跟我說了再次強調: 我愛妳*
我ㄉ心真ㄉ感到窩心^^
雖然你ㄆ擅於表達..ㄆ過這次ㄉ在一起~ <真ㄉ跟之前ㄆ一樣>*
以前ㄉ我們什麼都ㄆ敢說也ㄆ敢說出喜歡跟愛妳ㄉ這些話~


但是...現在ㄉ你我..都敢說出自己心中ㄉ感覺了!!
真ㄉ好開心* 原來我們還沒在一起時~~
每次ㄉ遇見都讓我們都想忍ㄆ住想看對方多一眼+
我還以為* 你已經ㄆ喜歡我了~所以見到我ㄆ會有感覺..
但我卻想ㄆ到你會跟我說:『每次你看到我~都會想看我』
聽到這些由你口中說出來ㄉ話~我真ㄉㄆ感相信這是真的(_!)*
ㄆ過我真ㄉ好開心 好喜歡你*



ps: 『我希望我ㄉ喜歡你可以感覺ㄉ到~也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