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4:32:23㌔♥ヾ 呆〃小貝 - ώ

㌔ 7-14 半夜 * -♣〃



現在ㄉ我正在~ 果凍哥家* <使用他家ㄉ電腦打文章>
剛剛2點多~ 寶貝打給我~說要我出去一下..我還以為是誰勒>"<
原來是我家寶貝~ 呵* ^^ 我還一直跟他說我澳睡覺*
找我做什麼.. <我還ㄆ知道他是誰ㄉ時候> +
但是後來他用他ㄉ手機打給我又叫我下去*
我才看電話顯示→ 『BaBy〃海豚』* 才絕ㄉ怪怪ㄉ* (疑惑)


後來載著我到果凍家* 我以為果凍叫我來ㄉ~
結果..一進門果凍在睡覺還睡ㄉ很熟呢!! 後來我也發現~
奇怪海豚他怎麼臉紅通通ㄉ~"~ 問他他說: 他喝酒~
過沒多久他坐在果凍ㄉ刺青椅上~叫我做他旁邊*
我坐ㄌ之後..沒多久~他居然愛睏想了~
於是他就在椅上睡著了!! 而我就是現在正在打我剛所發生ㄉ過程囉^^


我真白吃* ㄆ過現在看著寶貝熟睡ㄉ樣子~真ㄉ好可愛唷^00^*
這讓我ㄆ經易ㄉ很想去摸摸他ㄉ臉~ 嘻嘻^^
好啦(_!)* 我也有點愛睏了~ 今天ㄉㄖ記就先在這劃上休止符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