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2:42:09(★) Is - ( 瑩咩 )♥*

(★)---------- 整個很機車 ★ *

 

話說 ...






就在某天 社會老師說要考筆記內容   --*






我就唸一唸 免得考不好被她罵                  







考的時候我都不會這樣 -/-  ( 想說算了 ... 反正我有唸 就好了 =目 ˋ







等到老師上課進教室 = =






社會老師就突然大罵 OOO ˋ XXX 和 OOO 給我站起來 --*    







其中我有被叫起來 老師就開始罵阿罵      ( 我當然是左耳進右耳出 ˋ 






反正我有唸了 還是不會我也沒辦法     






然後社會老師就很機巴一直罵 我就很想嗆她說 ˋ






夠了沒 我有念書 = = 念不好你要怎樣                    






算了正種雞巴老也沒就了 --*






然後呢 =ˋˋ=      






又在某天 我跟希保證在用手機 ( 被班導抓倒了 ˋ    






手機就被班導沒收一整天    






真雖阿 ~ 其他人用都沒被沒收 = = 






為啥我們的要被沒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