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2:46:52(★) Is - ( 瑩咩 )♥*

(★)---------- 段考要來了 ★ *

唉  ......






最近又要段考了               ˋ              






好煩好煩噢                  ˋ         






怎麼感覺我最近好像被一堆老師ㄉ一ㄤ             ˋ        





最近愈來愈愛玩了             ˋ (( 哈哈         





最近一切就過的很平靜沒什麼啦 ( 我不想段考啦 , 煩       





考不好又會被罵 = = ?            





我不想讀書好不好 ˋ                   





誰來救我 ( ? )             





我這次一定考不好阿 (( 上課都在看小說 xDDD      





還好意思說自己 =目 ˋ         





反正我懶得讀書 ˋ





但肆 ... 我最近壓力好大





每個人都在逼我念書動不動救被別人比下去       





我只能說這社會好現實         





最近的我也好累好累 , 又不開心勒 (( 唉 ˇ





我只希望我能快樂點   





希望大家這次能考的好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