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3:26:43小妖

未成年殺手是也!!

_____

一推網友愛搞怪~喜歡在網路上幫我拉屎和亂配對!

肛溫耶~感謝泥們耶~但我ㄅ是那種無聊ㄉ大豬頭拉~

受封~新稱號! *未成年殺手* 是也!

好怪...我也不喜歡阿~拜託!

天啊..我要到何時才能擺脫 "國中生" "正太" "小男生"...

這幾ㄍ話題啊~ㄞ唷!


今天一樣很累..大白天就被網友摳起來 說聊天!

靠!聊天神麼時候都能聊ㄉ阿 我很想睡覺啊~只剩下3天能睡飽ㄌ

一睡ㄋ~就給ㄊ又睡到下午5點多~= =a

最近ㄉ我真ㄉ很會睡 應該說 冬眠ㄉ時間又到ㄌ!

睡飽ㄌ後就跟一樣住屏東市區女網友出去逛街囉

女生是算我ㄉ一ㄍ學妹ㄅ 國中跟我讀同一間ㄉ

可是..我被嫌太呆ㄌ! 還有太可愛了 說神麼都不懂= =a

哇勒 還有因為ㄅ知道帶他逛哪裡 他覺得很無聊 我不是故意ㄉ阿

說神麼你都ㄅ要 女生真ㄉ很奇怪耶 算我呆好ㄌ

抱歉 害你很無聊ㄋ 我真該死 下次一定好好補償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