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0:45:24

神蹟

酒精遠離我一段時間
有些習慣又有些掛念
有些想念又有些生疏

半夜醒來坐在床上
鼻捎常會傳來酒香

那段令我有些思念
好友們夜店狂歡放縱
男女鹹濕曖昧搞淫亂
一段屬於青澀歲月的故事
忽然間畫下句點


我開始不太會過日子
我開始失去洩慾工具


懷念黑黑的小空間
亮亮的燈打在臉上
微罪半醺舞池擺動
朦朧中彷彿看到天堂


明白自己很墮落很黑暗
我想天使不會降臨我身上
只好在黑暗中尋找天使的身影

就像哈菸時
迷霧中我看到瑪麗亞的影像
就像酒打翻時
我似乎看到耶穌十字架上鮮血


原來我的放縱糜爛
全都可以合理化
原來我想得到救贖


我跟耶穌般手上都有疤
他被釘子穿過我有菸疤


我跟瑪麗亞一樣神聖美麗
我在煙霧中看到自己的影像


原來所有神蹟都是在墮落中領悟

原來我既是耶穌也可以是瑪麗亞




我的詭異幻想
我的青澀年代

突然一下抽離

我不再是耶穌也不再是瑪麗亞

我變回凡人

原來長大好痛

痛到我忘卻天堂的光亮


再見 青澀年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