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7:53:49↖新世界,新生活↘

要畢業了~

乖 在不到一個月就要畢業囉!!

嚴格滴說起來上課剩三個禮拜~~~

再去學校三天就好囉~~~嘿嘿!!!

拖了一年甘願了拉 當初本來就打算

故意拖一年畢業 因為不想這麼被快抓去報效國家!!

所以上下學期各留一科簡單的科目給它死~~

如今時間很快的過去囉 也玩的差不多了 工作上也大致上到一段落囉~

乖 定下心來囉 各方面都OK了 時間也差不多 甘願了~

現在已經都做好準備要去報效國家囉~~~

三年的生活很快就過去了 其實也過的很慢啦~~

在後面的二年遇到了"妳" 老實說遇到妳之後時間過的還真是慢~

不過在三次 不過就是那麼滴三次 就在也碰不到面囉~

妳應該也很高興吧 對我來說 要說高興還是難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至少我可以確定一點的是~

我不會在很尷尬的遇到妳~ 聽說妳有男友了!

希望妳跟他可以過的很好 祝福妳~

PS 老實說 今天上課時被妳嚇到了~

都是小董啦 一定要靠北他一下~

走路那麼慢 還都說我走太快~

剎那間滴定身轉頭找小董 妳卻在我身後(還是還近的距離)

就給他嚇到了~ 是因為妳我才嚇到滴嗎? (妳不是在外面吃早餐嗎?)

不知道 但我可以確定滴是 我真的嚇到囉~~

雖然我當做沒事滴 回過身繼續走~

一定要滴ㄚ 總不能有露出驚嚇的表情吧!!

其實嚇很大啦~~~哈哈 北七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