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6:27:30﹢ 風少爺゚、

 漫 × 畫

我最近勒 !!
又迷上一本漫畫 !!
不是A漫喔 !! = 口 =
它ㄉ名字叫 色誘中毒 !!
聽起來很像A漫喔 !!
那裡面勒 !!
男主角勒 !!
叫做 梶原 海 !!
長ㄉ 超超超超超 超帥ㄉ !!
就是圖中戴著眼鏡ㄉ那ㄍ !!
很帥對不對 !!
(( 謎 : 對 !! ))
YA ~
女主角勒 !!
叫做 蕪木 那伽 !!
長ㄉ 超超超超超 超Qㄉ !!
就是圖中唯一ㄉ女生 !!
很Q對不對 !!
(( 謎 : 對 !! ))
YA ~
在那伽旁邊ㄉ那ㄍ人 !!
叫做 堤 郁依 ( 浴衣 )
是破壞小海和那伽ㄉ人 !!
超機車ㄉ !!
而且 !!
他頭髮QQㄉㄝ !! 
然後 !!
站在小海旁邊ㄉ人勒 !!
叫做 秋山 千洋 吧 = 口 =
他長ㄉ也滿帥ㄉ !!
而且他有撮合小海跟那伽ㄝ !!
超喜歡他ㄉ !!
小海小海小海小海小海 !!
阿阿 !!
所以知道為啥我喜歡看ㄌ吧 !!
因為小海帥咩 !!
敢說小海不帥我就宰ㄌ你 !!!
2008-07-19 13:21:56

我有看色誘中毒,你是看單行本還是漫畫呢?
我是看單行本,今天19號了 明天就出單行本了
5號跟20號有出花漾 我快急死了 雖然那伽他每次都像殺人犯表情,不過還是很可愛的對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