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07:46:14﹢ 風少爺゚、

 亞也 × 日記

不要著急 不要貪心 不要放棄 大家都是一步一步行走前進的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痛苦 不能的到他人理解 不能理解他人 兩者都很可憐 以花喻 花蕾般我的人生 想要不留遺憾地珍惜這青春的始端 媽媽 在我的心中有著一直相信我的媽媽存在 今後也請你多多關照了 總是惹你擔心 對不起了 病魔為什麼選擇了我 命運這樣的字眼 是無法讓人接受的 想要做出時間機器回到過去 如果沒有得這種病 戀情也能成功吧 想要被人緊緊抱住 非常想 已經..不說想要在回到那天 我要承認現在的自己..生活下去 雖然也會被無心的目光所刺傷 也明白同樣有溫柔的目光 即使如此 我還是想待在這裡 因為這裡是..我所存在的地方 摔倒了又有什麼呢 在站起來就行了 摔倒的同時仰望天空 藍藍的天空今天也是廣闊無邊地微笑著 人不是活在過去的 做現在力能所及的事就可以了 媽媽 我..能結婚嗎? ((お母さん 私..結婚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か))

以上是亞也ㄉ日記 要看ㄉ自己看喔 = = 
打好久 = = 
我好像神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