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00:25:38藤崎星Star Style

兩夏的鑰匙<三>

<三>

  『千葉,藤崎學長真的會來嗎?』香澄問。

  『會啦,如果是我找他,他不敢不來啦!』緣坐在宿舍房間的床上。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這裡是女生宿舍耶!』

  『別小看夏生,他可以的』緣開始玩她自己的棉被。

  『……千葉,妳是藤崎學長的女朋友吧?』香澄低下頭問。

  『!!』我也很想啊…緣心想。『不是啦,我們只是…』

  『那為什麼妳今天早上會被他送來學校?』香澄這句話插進了緣的心中。

  『呃呃…這個…因為昨天我…不小心在他家睡著了。』緣呆呆的回答。

  『什…什麼?你們已經同居了!?』香澄越說越大聲。

  『不是啦!我去找他問問題而已…』緣的大腦突然一片空白。

就在這個時候,房門被打開了,一個男子走了進來。

  「昨天我請她教我用PhotoShop,結果用到太晚了。」

夏生拿個兩瓶冰咖啡,穿著一件男用夾克走進房間。

  『啊…對!用好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註:S大宿舍11點關門。

  「沒辦法,我就把床借她了。現在才知道原來睡車子裡也滿舒服的。」

夏生把冰咖啡遞給兩個女孩子之後,拉了一張椅子來坐。

  『哎呀!那是人家的椅子耶,作一分鐘一百元(日幣)!』

  「哦?那以後問我一個問題五百,我的床一個晚上一千。」

  『呃…好吧,算了。香澄,你不是有話想對夏生說?』「叫我學長!」

  『藤崎學長,我…』因為夏生凝視著香澄,讓香澄緊張到話都說不好。

  『幹麻,妳平時都不會這樣吞吞吐吐的,現在怎麼了。』緣等著看好戲。

  『……』『……』「……」香澄沒有回答,就這樣沉默了幾分鐘。

  『啊…』香澄手中的手機被夏生抽走了。

  「這是我的電話。千葉,走吧!」夏生把椅子推回去靠好。

  『嗄?去哪裡?』緣歪著頭看著夏生。

  「去醫院啊,妳不是說妳身體不舒服?」夏生露出溫柔的表情。

  『啊……喔!香澄,妳幫我去請個假吧!』說完,緣跟著夏生離開宿舍。

  『哼…明明就是,還不敢承認…』等夏生和緣走遠之後,香澄躺到床上。

  『算了,也沒什麼心情聽課了。』香澄穿上鞋子。『下午,翹課吧…』




另一方面,在夏生的車子上。

  『咳咳咳…咳咳…』「妳怎麼了,不會是真的感冒了吧?」夏生問。

  『本來就是,不然找你來幹麻?』「我還以為妳又裝病。」

  『哼!真是不體貼…咳咳…』緣把包包放到旁邊的椅墊上。

  「妳這樣不行啦!都生病了還穿這麼露。」夏生從後試鏡看了看緣。

  『要你管,我比較習慣穿這樣。』緣紅著臉,故意把視線轉到窗外。

  「唉…女人喔,都不懂得愛惜自己嗎?」夏生脫下他的男用外套。

  『……幹麻?』「拿去穿,妳多少也會覺得冷吧。」

  『……算了,這一次就聽你的吧。』緣還是一樣看向窗外。

  「(原來她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啊…還會害羞呢!)」夏生心想。

  『對了夏生,你覺得香澄怎麼樣?』緣把臉湊到駕駛座旁。

  「嗯?什麼東西怎麼樣?」夏生故意裝傻。

  『就是…個性啦、長相之類的。』緣的臉又紅了。

  「長的比妳溫柔多了,而且又是全年級第一名。」

  『……哼,我又不是自願長這樣!』緣躺到椅背上。

  「妳對自己還不滿意啊?都這麼可愛了,真是奢侈。」

  『……!!』緣的心突然震了一下。『我…很可愛嗎?』

  「是嗎是嗎?等等要去哪裡呢?」夏生又繼續裝傻。

  『隨…隨便吧。』緣這個時候已經毫無「防禦力」了。

  「那我把你載去賣掉吧~」夏生用溫柔的笑容看著緣。

  『……(你忍心把我賣掉嗎?)』緣心中閃過這句話,但是說不出口。

                           <待續>
糖~ 2006-10-29 11:07:35

第4集啦!  催稿~~~~

糖~ 2006-10-29 11:07:34

第4集啦!  催稿~~~~

☆♀涵芳♂★ 2006-10-01 10:17:45

偷偷上來看˙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