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2:17:40藤崎星Star Style

兩夏的鑰匙<二>

<二>

  『千葉,剛剛那個送妳來學校的人是誰啊?』緣的同學兼死黨-香澄問。

  『他喔?夏生啊!』『咦?藤崎學長?』香澄露出驚訝的表情。

  『不然呢…他很帥吼?』緣看香澄表情有變,故意用很挑逗的聲音說。

  『妳…有他的電話嗎?可不可以給我?』『幹麻,妳喜歡他喔?』

  『哎唷…討、討厭啦,才不是!』香澄整個臉都紅了。

明明就是…你的表情和口氣都告訴我了。緣心想。

  『想要嗎?不給你~』緣一溜煙躲進教室裡。




昨天晚上,緣跑去夏生家問問題的那一天。

  『哇,好飽唷!果然還是夏生煮的最棒了。』晚餐後,緣躺到夏生的床上。

  「不要直接叫我的名字,叫我學長。」夏生拿了一杯剛泡好的咖啡給緣。

  『有什麼關係?這裡又不是學校。』緣鑽進夏生的被子裡。

  「喂喂喂,妳今天不會又要睡在我家吧?」夏生一邊幫緣收講義一邊問。

  『沒差啊,我洗過澡了。』緣躺在床上看著夏生的背面。

  「(問題不是出在這裡吧…)」夏生露出無奈的表情。「那我又要睡沙發了。」

  『不喜歡啊?要不然今天你睡這裡呀。』緣拍拍床的邊邊。

  「好啊!妳敢?」夏生假裝爬上床。『啊啊啊!夏生是色狼!』

緣用手去推夏生,但是其實根本沒有用力。

  「哈哈哈!放心吧,我不會真的睡妳旁邊啦。」夏生坐到床沿。

  『呵呵呵…』緣苦笑著,用失望的表情看著夏生的背。

  『學長,你現在有女朋友嗎?』緣問。「沒有,我單身很久了。」

  『那…學長想要女朋友嗎?我給你介紹幾個。』




再把時間往前移,下午。

  藤崎夏生:

    最近過的好嗎?我對我現在工作的地方很滿意,

    雖然天天都很累,但是也都過的很充實。我猜…

    以你的個性,你還沒有去找工作吧!即使有那麼

    多公司請你去當經理,哪像我,到處找人收留我

    。總之,就這樣啦!

                祝 身體健康

                   小谷夏實

  『這是…小谷給你的問候信吧!』緣看完之後說。「應該不只…」

夏生拿起剛剛用的小刀,在信的最上端割了一個開口。

果然,這張「信」是一個紙袋,裡面還有一張信紙和一張照片。

  「瀨川拓也、小谷夏實…」照片上是一個被打開的鎖頭。

    你應該有這個本事看到這封信吧!我的小夏生,

    唉!沒想到我也拿到鎖頭了…而且,現在我發現

    我還是很喜歡你…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嗎?

  『小谷…是學長的前女友嗎?』緣用很微弱的聲音問。「……」

夏生看著那張照片和信紙…突然手臂一崩,把那封信和照片撕成兩半。

  『咦咦?學長,為什麼要撕掉…』緣被夏生的這個舉動嚇到了。

  「沒什麼…別在意,千葉學妹。」夏生把照片和信丟進垃圾桶裡。

  『哎唷!叫我緣就好了啦,叫學妹難聽死了。』

  「隨便吧。」夏生坐回地上。『那…我可以直接叫你「夏生」嗎?』

  「不行,叫我學長。」『不管!人家偏要直接叫你夏生!』

                           <待續>
ζ ﹏° 小﹋♂傑×∥ 2007-03-15 21:54:00

無聊看看而已...

路人 2006-09-30 11:01:51

很奇怪...
有種流水的感覺
就是..怪怪的..
沒有小說的感覺

版主回應
我有同感= =”

沒辦法,最近寫的都不是很好
2006-09-30 13:20:59
藤崎星Star Style 2006-09-28 11:15:31

在學校趁電腦課偷看中...

沒辦法打稿,痛苦XD

現在覺得其實沒有那麼爛,我果然還是很厲害~

哇哈哈哈哈~((眾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