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8:55:40藤崎星Star Style

無邊的徬徨<十七>

<十七>

  「什麼?要讓我的父母知道!?」直也眼睛張得很大。

  「對。這一半是為了慧雯,另一半是給你的懲罰。」阿信補一句。

  『直也,那你的回答呢?』慧雯站在慧甄旁邊問。

  「我…我…」「如果你不敢對父母明說,我可以幫你。」

  「姓黃的,你怎麼幫?你知道我家的狀況嗎?」

  「我當然知道。還有,請不要叫我姓黃的。」阿信沒好氣看著直也。

  『所以呢…結論就是,明天晚上直也要帶著你父母來這裡。』慧甄說。

  「黃誠信,你說你會幫我的喔!」直也說完這句話,就走出腳踏車店。

  『信哥哥,你真的可以幫他嗎?』慧甄擔心地問了。

  「可以,直也他父親在他家說一就是一,沒有人敢違抗。」阿信說。

  『所以…?』『所以…?』「……」慧甄和慧雯同時說。

先前有提到,直也的父親以前所在的公司倒閉了,而且畢生積蓄也沒了,

現在直也的爸爸以前公司的母公司還有一直拿錢給那些子公司的員工。

也因為這樣,直爸爸沒跟家裡拿錢也可以過的快活自在。

但是說了這麼多,重點是,那個母公司就是…誠信財團。




第二天,晚上,林家腳踏車店。

現在是和直也約好的時間,阿信、慧甄、慧雯和皓軒坐在店門口等,

等著等著,終於在巷子口出現了三個人影。

  「直先生,直太太,晚安。」阿信走上前去接他們。

  「黃董啊,到底有什麼事把我找來?我還要去跟朋友喝酒耶。」

  「哈哈哈!酒什麼時候都可以喝,但今天的事一刻都不能遲喔。」

  「啊你不說是什麼事,我要走了喔。」直爸爸也沒什麼耐心。

  「直也,我想你也還沒跟你爸媽說吧。」阿信轉頭看直也。

  「你說你會幫我的。」直也看都不看阿信。

  「算了,我直接說好了。直先生,您兒子有女朋友您知道吧。」

  「知道啊!也不知道跟哪個狐狸精混在一起,都不回家。」

  『……(我是狐狸精喔…)』「別這麼說,他女朋友很漂亮呢。」

  『……』『……』慧甄戳了一下阿信的肚子。

  「還有,他女朋友懷孕了。」阿信冷冷的說。

  「什麼!?他把別人的肚子搞大了!?」直爸爸轉頭看直也。

  「你…你這個猴死囝仔!」直爸爸伸手要打直也。

  「直先生,請您冷靜一點。」阿信用冷冷的口氣說。

  「還有,直也的女朋友打算把小孩子生下來。」

  「殺小?生下來威脅我們家是不是?直也,你啥事不幹,搞這種事!」

  『請不要這樣…請您承認這個寶寶吧!』慧甄擋到直也前面。

  「妳別吵,我直家的事不用妳管。」直爸爸大聲地罵。

  『求求您…』慧甄跪了下去。 「慧甄姊…」直也開始尊敬她了。

  「X!臭婊子,關妳屁事喔!?跪殺小啦!」直爸爸抓起慧甄的頭髮。

             ---啪!---

  『嗚…』慧甄挨了一巴掌。『姊姊!』「姊!」「慧甄!」

  『不要…過來。』慧甄一手擋住阿信他們,另一手把嘴邊的血擦掉。

  「很好,直先生,我誠信財團對你這些員工的好待遇,你給我這樣。」

  「什麼啦!?我打別人又怎樣?她誰?你老婆喔?」直爸爸越說越難聽。

  「對。」阿信冷冷地說。用充滿殺氣的眼神看著直爸爸。

                           <待續>
KINO 2006-09-09 10:53:22

嗯~其實我也嚐試看愛情小說(大破自己的禁忌),
結果最後的結論是─真的不適合我,抱歉我沒法常常來捧場了~!!
蒼龍.筆

暴風嵐 2006-07-21 19:11:47

歐..........耶~越來越好玩了{不過 打架技術= = 那樣我移位 應該就能閃過ㄌ...}

▌‥觀月*°★ 2006-07-21 18:22:17

啊!沒發現出17話了=口="
其實是睡到剛剛‥(羞)
阿啊!又打起來了ˋˇˊ
刺激刺激!觀月到此一游!
游游游!游回去繼續睡-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