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8:48:51藤崎星Star Style

無邊的徬徨<十八>

<十八>

  「直先生,你應該知道後果吧。」阿信抱起慧甄。

  「(我操!)」直先生一臉錯愕。「那現在呢?到底承不承認這個寶寶?」

  「不給錢就不給錢,直也,有種你就別回家。」說完直先生就走出去。

  『嗚哇哇哇…!』等直先生和直小姐走去之後,慧甄放聲大哭。

  「別哭了。直也、皓軒,你們顧一下店。慧雯,跟我一起上來。」

阿信把慧甄抱到房間,慧雯把床單舖好,讓慧甄躺下。然後阿信拿出一個小醫護盒。

慧雯從那個小醫護盒裡面拿出一個棉花棒和一瓶可服用的外傷藥膏,

小心地幫她姊姊嘴巴裡被咬到的部分擦藥。

  「唉…小美女,抱歉。」阿信往窗外看,看著直先生的背影。

  『嗄?為什麼要道歉?』慧雯幫慧甄問。

  「不但沒有讓直先生承認小孩子,還打了妳一巴掌。」阿信用力捶牆壁。

  『算了啦,有你陪我就好了…痛!』『別亂動啦,笨姊姊。』

  「以後要小心一點,被打之前先做一點防備。」

阿信坐到慧甄旁邊,輕輕地撫摸慧甄的頭髮。「剛剛被拉頭髮,會不會很痛?」

  『就說有陪我就好了。』等慧雯出去以後,慧甄擺出很陽光的笑臉。

  「我就是喜歡妳這種活潑的感覺啊!」阿信親了一下慧甄的額頭。

  『不過,信哥哥,你事業好大喔,好像所有人都跟誠信財團有關係。』

  「這個喔,要感謝仇小姐了。幾乎都是她在做策劃,而且每次都很成功。」

  『哇哇…』聽到這話,慧真開始感謝這個她有點恐懼的人。

  「我慢慢說給妳聽好了,有關她做的一些很成功的事。」

三年前,我剛從我爸爸接過這一個大財團的時候,我根本一點企業知識都沒有。

我爸爸還沒教我任何訣竅,就過世了…

當時我遇到了仇靜儀,在我最迷惘的時候遇到了她。

她給了我很多有關企業管理的方法,在我們主要商品的方向、

員工薪水和升值、還有踢除躲在中間的那些米蟲…

都是她做的,讓原本因為子公司有點經濟困難、

差點跟著倒閉的誠信財團,變成台灣數一數二的有錢公司。

在有錢之後,她又做了一連串的措施,讓許多想從中偷錢的小老鼠失敗,

就連現在,發放錢給子公司員工的這一個決定,也是仇小姐的做法。

  『哇哇哇…好可怕喔。』慧甄坐在棉被上,看著阿信。

  「是啊,有時候我很想對她說:『董事長給妳當一定可以經營得更好。』」

  『呵呵!那你當她秘書喔。』「這也可以,我不用做事就有薪水拿。」

  『哈哈哈~那你變米蟲耶,會被踢除喔。』「也是,到時候要靠妳了。」

  『我才不要,我要看妳怎麼白手起家。』慧甄笑的很燦爛。

  「……我最喜歡的笑容啊!」阿信小聲地說了一句,從慧甄的嘴親下去。




慧甄和阿信在樓上聊完以後,走回樓下客廳,看著皓軒三人。

  「姊,現在、直也要、怎麼辦?」皓軒問。

  『也沒辦法了,從明天開始我教他修腳踏車吧!』

  「嗄嗄?什麼?要我修腳踏車?」直也瞪大了眼睛。

  『你不是沒家回了?住在這天天跟小雯在一起當然有條件啊。』

  「噗!」『噗!』慧雯和阿信在旁邊偷笑。

  「我不要啦!我不想修腳踏車啦…等一下,那我學校怎麼辦?」直也問。

  「這個喔,今天我已經收到你的退學通知單了。」阿信拿出那一張紙。

  「為什麼在你那邊!?」「這個喔?誠信財團沒有做不到的事。」

  「……唉唉!連上帝都不幫我啊!」直也說了這句很有宗教意味的話。

  「天天跟小美女在一起,上帝怎麼會沒幫你?」阿信打趣。

  「她這樣算美女喔?那這世界沒有『醜』這個字了。」

  『呃…總而言之呢,明天開始,直也,我會先教你最簡單的組裝。』

  「哎呀哎呀!看來我難逃魔掌了!」直也用有點想哭的語氣說。

說完這一句,在場的五個人都笑了。

                           <待續>
花~ 2006-07-29 09:51:10

肉肉啊…快出新的吧”Orz…

我等好久拉 Q口Q…

羽翼 2006-07-28 19:09:06

恩恩...好過份ㄉ爸爸~~好想賞ㄊ一拳><

縈明 2006-07-25 17:48:30

真是太讚ㄌ~~~雖然被關月做到沙發很可惜~~~不過這ㄍ小說蠻好看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