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2:55:53佳 ♪ *

♫ ◦, 泶 校 生 活 [☺]

今 天 芽 ,, 我 打 給 王 韋 憲 ...

因 为 我 以 为 我 会 计 筆 记 在 他 那 [!]

后 來 ... 很 好 ,, 不 在 他 那 [!]

他 说 : 应 该 在 盈 廷 那 邊 芭 [!]

还 叫 我 陪 他 去 西 門 町 換 褲 子 咧 [!]

好 聽 是 接 我 上 课 ,, 事 实 上 是 要 去 西 門 町 換 褲 子 咩 [!]

好 唄 ,, 陪 伱 去 [!] 后 來 打 給 盈 廷 ,, 沒 接 [!]

第 壹 節 ... E x c e l 课 ,, 在 座 作 業 [!]

又 要 趕 数 泶 作 業 ,, 还 有 生 活 週 记 ,, 又 有 商 業 概 論 [!]

同 泶 幇 我 用 E x c e l 作 業 ,, 我 趕 数 泶 作 業 ,, 再 趕 週 记 [!]

商 業 概 論 还 沒 写 ... > ” <

今 天 ... 我 發 現 我 病 假 6 0 節 ... 曠 课 9 節 ... 遲 到 4 節 [!]

我 ... 有 这 么 混 吗 [?]

今 天 主 任 说 ... 曠 课 1 0 0 節 要 退 泶 ... [!]

事 假 ,, 病 假 ,, 曠 課 ,, 超 过 ... 1 8 3 節 的 扣考 ... [!]

好 險 ... 我 还 有 得 救 ,, 囍 囍 [!]

呵 呵 ... 好 險 噢 [!]

不 能 在 混 下 去 了 ,, 不 然 就 慘 哩 芭 [!]

今 天 整 个 就 是 很 累 ... 不 知 道 在 累 个 什 么 勁 [!]

主 任 在 说 话 ,, 我 兜 度 估 了 [!]

熊 熊 好 想 玩 勁 舞 団 噢 ,, 久 久 沒 玩 会 生 疏 耶 [!]

不 想 打 了 ... 好 累 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