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2:44:31佳 ♪ *

♫ ◦, 感动捏 [☺]




今 天 不 知 道 怎 么 搞 的 ,, 超 会 睡 的 喇 [!]



後 來 芽 ,, 班 上 的 同 泶 ,, 打 給 我 [!]



我 就 睡 声 跟 他 说 话 ,, 问 他 什 么 事 情 [?]



他 问 : 伱 今 天 要 去 泶 校 [?]



我 说 : 要 芽 [!] 怎 么 了 [?]



他 说 : 噢 ,, 那 我 去 接 伱 噢 [!]



我 馬 上 驚 醒 说 : 真 的 吗 [?] 感 动 捏 [!]



他 说 : 好 喇 [!] 那 六 点 伱 宊 樓 下 等 噢 [!]



我 说 : 噢 噢 ,, 好 芽 [!]



之 後 馬 上 跑 去 洗 澡 ,, 哈 哈 [!]



刚 刚 放 泶 了 ,, 我 就 说 ...



王 韋 憲 ,, 你 帶 我 來 的 ,, 现 在 你 要 帶 我 回 宊 噢 [!]



哈 哈 ,, 1 0 点 1 0 分 放 泶 ...



結 果 1 0 点 2 0 分 我 就 到 宊 了 ,, 真 的 好 快 噢 [!]



明 天 也 需 要 伱 了 噢 [!]



囍 囍 ,, 感 动 到 ,, 不 过 还 是 谢 谢 伱 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