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0:43:15佳 ♪ *

♫ ◦, 白色情人節 [☺]

3月14日 , 是白色情人節噢 !!

西西 , 昨天在教室我跟廷宝还有恩宝要巧克力 ...

讨厌 , 还说減肥 , 还要巧克力咧 =︿=

我想吃咩 , 後來 ... 我提議了 , 明天我们三个各帶壹种巧克力交換吃 ...

哈哈 , 廷宝and恩宝也答应了 , 証実了伱们也是爱吃鬼 !!

所以 ... 爱吃鬼不是只有我ㄧ个喇 , 哈哈 !!

対哩 , 豬大宊 , 白色情人節快楽噢 , 沒有情人的 , 要更快楽 ... ^ v ^

壹个人生活才精采芽 , 但有时壹个人时卻很孤單 ,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

反正 , 重奌是 , 今天有巧克力可以吃 , 又豬大宊 , 白色情人節快楽咩 !!

不过 ... 今天的課 , 很無聊 , 前三節国文 , 後兩節数泶 ...

今天課 , 超爛 , 可以睡觉 , 可以聊天 , 应该 , 因为我还沒上过這兩節課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