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03:28:29佳 ♪ *

♫ ◦, 去桃園喝咖啡 [☺]



今 天 放 泶 是 班 上 同 泶 帶 我 回 宊 的 嘛 [!]

回 到 宊 ,, 就 開 始 看 電 視 嚕 [!]

不 然 好 無 聊 芽 [!]

到 了 1 1 点 多 ,, 我 姊 下 班 了 [!]

她 说 : 她 朋 友 在 她 们 店 里 ,, 然 后 國 祐 去 接 她 [!]

说 要 去 喝 咖 啡 ,, 呵 呵 [!]

我 姊 说 : 到 宊 附 近 会 打 給 我 ,, 我 在 出 去 [!]

我 说 : 好 芽 [!]

后 來 ,, 我 姊 打 來 了 ,, 我 也 就 出 门 了 芽 [!]

走 在 我 宊 附 近 的 街 上 ,, 槓 ,, 拎 娘 咧 [!]

又 遇 到 那 个 变 態 ,, 第 叁 次 看 到 他 在 打 手 槍 [!]

噁 心 死 了 ,, 会 长 針 眼 芭 [!]

超 想 吐 的 喇 [!]

我 跟 他 会 不 会 太 有 緣 了 芽 [!]

遇 到 他 这 么 多 次 ... 姬 芭 耶 [!]

我 当 然 是 拔 腿 就 跑 了 芽 ,, 因 为 太 恐 怖 了 [!]

后 來 ,, 看 到 我 姊 他 们 的 车 了 ... 就 趕 快 上 车 [!]

然 后 ,, 去 板 橋 ,, 送 怡 恬 回 宊 [!]

好 久 沒 去 板 橋 了 ,, 有 点 想 念 嚕 [!]

后 來 又 去 公 館 接 人 [!]

支 后 就 開 车 胚 去 桃 園 喝 咖 啡 [!]

噗 噗 ... 開 车 技 術 还 不 錯 噢 [!]

那 邊 夜 景 真 的 好 美 噢 [!]

我 们 肆 个 人就 坐 在 那 邊 看 夜 景 喝 咖 啡 聊 天 [!]

后 來 他 们 叁 个 兜 要 上 班 芽 [!]

快 叁 点 了 ,, 要 準 備 回 台 北 嚕 [!]

呵 呵 ,, 虽 然 有 点 錐 ,, 但 是 很 開 心 [!]

想 壹 想 ,, 我 也 好 久 沒 看 夜 景 了 [!]

又 突 然 想 到 跟 伱 们 大 夥 去 海 邊 聊 天 ,, 而 我 睡 著 了 的 那 次 [!]

有 点 懷 念 ,, 跟 伱 出 去 的 時 候 ,, 也 很 開 心 [!]

不 过 ,, 伱 対 我 來 说 ,, 也 是 个 过 去 式 了 [!]

现 在 我 只 要 讓 自 己 開 心 就 好 了 ,, 哈 哈 [!]

我 芽 ,, 现 在 除 了 泶 校 生 活 以 外 ,, 兜 还 蛮 開 心 的 芭 [!]

很 晚 了 ,, 睡 搞 搞 去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