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03:07:06佳 ♪ *

♫ ◦, 好宝宝壹枚 [☺]





今 天 芽 ,, 出 去 了 壹 下 下 就 回 來 了 [!]


去 大 賊 宊 拿 銅 鑼 燒 跟 麻 糬 ...


後 來 ,, 很 大 盒 耶 [!]


我 就 打 给 小 獵 犬 嚕 [!]


叫 他 來 接 我 ,, 又 夠 冷 的 喇 [!]


到 宊 之 後 ,, 又 跟 洋 蔥 出 去 [!]


之 後 ,, 我 貳 賊 又 哭 了 ...


我 们 就 回 宊 ,, 找 我 貳 賊 去 公 園 盪 鞦 韆 [!]


聊 聊 天 ,, 哈 哈 [!]


現 在 到 宊 了 ,, 好 累 噢 [!]


今 天 要 在 宊 里 当 个 好 宝 宝 ,, 哈 哈 [!]


叁 点 嚕 [!]


準 備 睡 觉 了 ,, 囍 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