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05:58:30佳 ♪ *

♫ ◦, 唱 歌 嚕 [☺]




哈 哈 ... 結 果 我 们 的 活 动 是 去 唱 歌 [!]

去 西 门 町 唱 歌 ... 很 開 心 芽 [!]

因 为 我 最 爱 唱 歌 了 ... 很 好 玩 嘛 [!]

喝 了 壹 点 点 嚕 ,, 唱 到 快 5 点 ... 正 準 備 回 宊 了 [!]

硍 ... 无 号 碼 是 谁 打 的 芽 [?]

咦 ... 是 过 去 式 宝 贝 正 群 打 的 [!]

他 说 他 手 机 沒 电 ... 他 跟 他 女 友 吵 架 了 [!]

要 我 幇 他 ... 我 能 怎 么 幇 芽 [?]

打 給 伱 女 友 说 伱 男 友 在 找 伱 吗 [?]

不 知 道 ,, 还 是 会 担 心 伱 [!]

不 论 發 生 什 么 事 情 ... 至 少 今 天 我 还 是 開 心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