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9 19:54:39湘子

最熟悉的陌生人

還記得前年

剛辦網路不久

第一次上網聊天

認識了一位就讀台中

某所大學的大哥哥

第一次聊就覺得

他懂得蠻多 蠻有深度

我們聊得很開

他還和我說他匿名的由來

由於他的女友

我聽了 心裡酸酸的

真是一段淒美的感情啊

那天之後

隔天我不知怎麼

很想找他

那整天幾乎都再網上

到處尋找他

找了好久好久

他卻始終沒出現

直到晚上十點多

我正要下線

突然

他出現了

他叫住我的名子

說:[你還記得我嗎?]

突然思緒有點糊裡糊塗

不知是對是錯

我竟然

欣喜的流淚了

然而那時也太晚了

此後我們每次上線都約好時間

我每天下課都期待與他聊天

我都會和他聊聊我在學校的事

課業的事

就這樣

持續了一段時間

結果

電腦後來居然給我出問題

因此我也就和他從此沒消息

雖然隔了好一陣子了

但直到至今

我始終記得我們當時聊天的愉快

他應該是

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直到我年紀大了

也會一直記住你

最熟悉的

燕哥哥....

不知你是否還記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