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5:49:51"叮小齡":)

倒楣的日子 ....



今天整個就是很倒楣麻 (狂哭)
(開始霹靂嘩啦狂講)

一大早來就被轟 就算了。。。。。
下午場商說"因為他還是小孩子 所以跟他說沒用"
尼有跟我說麻 沒有麻 ~! 那我怎麼會知道 有沒有用 搞不我會勒!?

我是小孩 是我的錯麻 ? 我又不是想當小孩 !!
尼會把我當成小孩子是因為尼不相信我的能力吧 !

那不會直接說嗎 !? 不想相信就說麻 !

"不懂就問"也是理事長跟我說的道理
問了尼們又閒我笨 不然現在尼們是想ˇ怎樣臘 !



對 臘 ! 我就是笨臘 ! 那ˋ有人生下來就是天才嗎 !?

難道尼們這些人 一生下來就不用別人教 就會處理事情嗎 !?
狗屁 !


我低聲下氣問尼 ! 尼又把責任推給別人.... 私底下又說我是小孩不會處理
要不然 尼就做給我看麻 ! 要打電話去公所 !難道尼沒手麻?
還要我打 ! 公所的人又推責任.. 要我打給清潔隊..

清潔隊又說甘他鳥事 事情沒處理 我又被唸 !
不然 尼們的很強 尼們來嗎 !! 我不做臘 !
不教我 又嫌我笨 我看是尼也不會吧 ! 會的會就做給我看阿!


煩ㄟ ~ 不信任我 甘麻還請我來 ~! 神經病 !


我最討厭自以為是的人了 !!


我好不甘心喔 >口<

可惡阿 !!

跑去哭 t口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