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1:03:25"叮小齡":)

新莊市公所服務的態度 ! 不爽!

今天 是下雨天 ~

一早懶懶的起床 (好心情) *


到了上班地點 我剛打卡完


”玲!玲!”(電話響了)


奇怪怎麼會有人大早就打來 = =a


”唯 ~。。” 我都還沒講完話

”博愛協會嗎 !?” "對阿!請問尼。。"我又沒講完話 又插嘴了




”我上次叫尼們把公園邊的舊衣回收桶搬走 那麼久怎ㄇ還沒搬”(口氣超兇的)

"喔..那個..." 馬的 !又插嘴喔! 尼媽沒交尼別人說話不要插嘴嗎 !?

去尼搭 ˋ0ˊ 我才剛來上班 一來就被尼開砲喔!




”尼是上次街電話的人喔!我認的出來!” 認出來鳥不起喔= =

"恩阿 " 就是我阿 ~不行喔!



”為什麼我跟尼說的事還沒去用嘞?” 我又不是尼請的!聽尼個幹嘛!有$賺嗎 ?


"對不起喔!那邊的里長允許我們放那喔" 天阿!我甘麻低聲下氣勒 t^t

”誰允許的阿!他有跟我說嗎 !” (嘴吧 長在他身上 我怎麼知道阿。。)



”哪位里長說的 啊!” (不耐煩)

"哦。我不知道ㄟ,廠商說里長陪同跟他依起放的阿" 無辜

”不知道!!那我怎麼知道尼說的是真搭阿!?”(吼)


靠 ! 我沒事騙尼要死喔 ~! 超不爽 !

"。。。。。"

過沒3秒 ”咖!” 他很用力的就掛我電話

我無言 。。。 神經病喔 !





靠 ! 原來公所的服務都納麼差阿!

上次我打電話問事情 口氣也納麼差 !
馬的 ! 公務人員了不起喔! 就可以兇我們喔!

尼他嗎的 ! 算老幾阿 !ˋ0ˊ

下次兇回來 ! 管他的 ! 下次我就辭職不幹臘 ! ㄢˋ ! !





機車 ~! 聽說 公所的人 態度都不好

他們常常仗著自己市公所的人 依附尼們就是要聽我的的態度!

比縣政府還囂張 = = 凸



我 ! 叮嚀 ! 從此以後 鄙視在公所上班的人 !

媽 的 ! 超不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