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00:49:46treasurebear =)

〃飛奔的12月

活動多到不行

風保週   值星官鬆餅好捧場

添購衣服   遇到阿平阿芸好懷念   感謝導遊唯真帶我大採購

逛京站   其實是翹課  哈哈 沒被記到

合唱    創新紀錄   君雅的歌聲好驚人   

系季盃   雖然是學姊上場 但觀賽的學妹們好激動 

北保盃    冷吱吱的天穿著小蜜蜂上場   晚上難忘的羊mama民宿      

唯真生日   YES  嚇到你 你的表情好好笑 我們是"實用派"的

聖誕節   原本的計畫還是變了     什麼時候才能照著計劃走     

給陳俊明小東西    小東西雖不起眼   但希望保佑你

跨年   ???   懶的動了

 

我是大忙人 還是大盲人

 

咻一下就跑的12月

噹一下就要2010

哇一下就要19歲

 

要和氣不要生氣

不能亂發脾氣

試著去體諒一個人

難道沒感覺唷

用心做事情

弄到凌晨

做到手痛

睡到遲到

為的是傳達一份心意

 

其實可以不必吧

我眼睛看到的就是事實

只是忍住沒當下說

 

小小的關心沒有

只會跟我說每天發生的事情

我知道你很快樂

那我呢

話裡面都缺少了我

我哪裡有多重要

 

大笨蛋

上一篇:〃爽快的翹課

下一篇:最後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