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8:29:10treasurebear =)

最後一夜

 

前一晚還在安排行程  ...

因為很不想計畫泡湯

所以自己也不知在趕什麼

因為不習慣不確定的安排

 

星期四

開啟今年倒數的24小時

一早到B604   少少人 

老師的all pass 糖   剩好多

 唯真的喜洋洋禮物   好彩頭壓

豆妹的純白圍巾 我好捨不得用

曼曼的熊熊拖鞋   好實用好溫暖

 

當天的課程

其實很無心

會計課也逃過的考試

卻換來許多作業...

只有電腦課好愉快

製作海報!!

滿滿的Rain

看了臉紅紅

 

之後收到波波和孝琳的禮物    好開心壓

你們真是一對超適合情侶    好可愛的搭配

 

下山後不再溜搭

快速回家洗澡準備

 

先看電影伴侶渡假村

哈哈~ 果然有趣

不過真愛親耶~

 

之後的行程雖然都卡住

我的微笑炭烤....  

但終究有到陽明山看煙火

好笑的是我們方位站錯

但還是有看到一點點

我冷到一直抖   說不出話來...

因此早上的日出我取消辣~

北鼻其實是長毛象的化身

這樣的溫度對他是小case

 

回到宿舍增溫後

到文大附近吃滷味

超級飽 =)

 

說也奇怪

怎麼翻都睡不著...

一夜沒睡

可是有好溫暖好舒服的床

還有香香的味道

 

 

謝謝好多人祝我生日快樂........

可是聽說19歲不能說出那4個字耶 = 3="

謝謝ㄚ黑 ㄚ哲  丫瑋  阿姨  薇箴  蝦蝦 斗宅   孫孫 超人

 

唉呀.......皺紋不要出來唷 XD

 

 

 

 

上一篇:〃飛奔的12月

下一篇:虛擬的寒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