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06:08:32狼皇

若是太理性,是否顯現出沒人性..

 

若是太理性,是否顯現出沒人性..

分類:艾の筆記
2013/07/31 19:27

生活上的簡單相處模式下

可以感受到很多小觸點

光是看一部電影

就感覺到一個人的理智理性 令人感到沒有太大的情感

甚至是 一個女人與一個家的負擔 也許這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去體會

真實擁有過愛 你會懂得真諦

如果沒有 什麼都不必說

▁▁▁▁▁▁▁▁▁▁▁▁▁▁▁▁▁▁▁▁▁▁▁▁▁▁▁▁▁▁▁▁▁▁▁▁▁▁▁▁▁▁▁▁▁▁▁▁▁▁▁▁▁▁▁▁▁▁▁▁▁▁▁▁▁▁

安穩平靜不是嘴巴說說字打打 就會實現

是否該有行動表現

而不是一昧的重複著 每日循環

這不是每日任務好嗎

這是生活不是遊戲

▁▁▁▁▁▁▁▁▁▁▁▁▁▁▁▁▁▁▁▁▁▁▁▁▁▁▁▁▁▁▁▁▁▁▁▁▁▁▁▁▁▁▁▁▁▁▁▁▁▁▁▁▁▁▁▁▁▁▁▁▁▁▁▁▁▁

每個人的觀點 平衡點不同

但在我身上所能證明的

就是 你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還你

如同 你吃什麼藥 就要考慮到後遺症是什麼

▁▁▁▁▁▁▁▁▁▁▁▁▁▁▁▁▁▁▁▁▁▁▁▁▁▁▁▁▁▁▁▁▁▁▁▁▁▁▁▁▁▁▁▁▁▁▁▁▁▁▁▁▁▁▁▁▁▁▁▁▁▁▁▁▁▁

雖然我不聰明

雖然我不理性 我不理智

雖然我沒有太大教養 太大涵養

但是至少 我擁有的沒有人擁有

但是至少 我有神經去體會誰對我好壞

但是至少 我知道誰是對是錯

但是至少 我不會影藏自己真實的情感

但是至少 我情緒不會跟著不干我的事跑

但是至少 我對自己有自己的獨特自信在

但是至少 我從來沒給誰過負擔

但是至少 我相信這世上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