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1:07:12駱駝王

2008年初追星篇之100名限量哪裡怕記者會

1/5

一大早就衝去西華飯店
不過pro級的歌迷太強了前天就在夜排
所以嚕加加減減到了最後要入場
我拿到的號碼是70號

這當中發現原來真的有所謂代排人
一個小時150元耶你說好不好賺啊(笑)


西華飯店真的超高級的
連廁所都很漂亮很豪華

其實整場記者會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
細節方面也沒有什麽好打的

雖然我們的位子沒有在最前面
(中間還隔著記者)
但是還是很清楚的看到他們六個
米潔整個很強相機把他們跳YES全都錄下來
而且超級清楚的~~
相較之下我的相機真的不知道是帶來心酸還是幹麼用的= =+



這場這記者會最主要的是要宣布1/26小巨蛋演唱會
所以14棒也有到場喔

感覺真酷耶~第一次看到小祿本人
哈哈哈ELMO的頭髮超酷的整個就像是假髮嘛(指)


他們跳YES時有換上小巨蛋的衣服

恩= =+
我真的覺得還好耶看了不會想買
不過如果是他們現場穿的那我可以考慮一下(威!?)

敖犬有說除了一些追很久的歌迷以外
今天現場也多出了幾個新面孔耶

整個很開心
雖然他不見得是在說我跟米潔
但還是有多多少少注意到有新的粉斯也在追著你們跑吧!!(笑)


威廉威廉真的好可愛喔(轉動)



後來結束之後大家就在飯店樓下等他們出來
他們一下來大家全都衝上前送禮物
米潔的卡片阿緯收下了

看她開心的勒(小花開小花開)


哈真可惜我沒把戰鬥牌送上去
沒關係下次有機會在送(笑)



記者會很快就結束了

看到一堆粉絲包車追到桃園的簽唱會去
我只能說她們真的有夠強不愧是PRO級的

我老了追不動啊啊(點煙)



之後大家各自解散
我也裝乖到補習班去上課

不過呢到晚上我就藉故離開回家睡覺去啦(被揍)




奇妙追星的一天XD



噢耶威廉GO!!演唱會GO!!(笑)








以下是照片區

挑幾張我覺得不錯的放上來
其他的都在相簿裡


感謝小娟跟米潔的照片提供(笑)

            PIC:銷量公告中XD








          PIC:哇哈~傻子詮!!嘻哈CD!!









           PIC:威廉你在看哪裡啊?









        PIC:這張威廉好帥喔~阿緯是走親民路線(笑)








    PIC:是說敖緯好兄弟情誼!?攝影大哥的頭有夠搶戲的(默)








      PIC:王子靦腆的笑容~跟本人真的有夠帥的小煜XD








        PIC:毛弟毛弟~比起哥哥王子我更愛毛弟(轉)








        PIC:新人王100分的小祿~還有假毛ELMO






          哇啦哇啦哇啦~棒棒堂狂熱中(滾動)
米潔 2008-02-08 00:53:06

我覺得假髮MO比外星MO好聽耶XDDD

版主回應
那我們來連署讓外星MO改名較假毛MO好了 2008-02-11 21: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