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0:53:49駱駝王

疑似二軍之V台過年特別節目錄影之旅



這次是錄V台大年初二的節目


哈本來今天並沒有要去錄的

後來因為找了管家跟主子
(一個小馬迷一個毛弟迷)
結果還是去了(被殺)

錄影過程很有趣

來的藝人有
李詮小馬TERRY阿本
MEIMEI大牙ㄚ頭小蠻鬼鬼Appel筱潔
亨利黑人小米小香容嘉
林俊傑路佳欣乃哥胡瓜
還有幾個我不知道叫什麽的藝人(?)

雖然沒有六棒但還是蠻好玩的
結束的時候有很多VIP粉絲很生氣
因為他們以為6棒會來才來的

事實上
我在報名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來的不會有6棒
所以抱持著「看經驗享氣」的心情去看
更何況我的重點是讓主子跟管家去體驗看看錄影的FU
再加上今天錄的過程很好玩

所以我很OK啦(拇指)




台視錄影的節奏很快速
環節很緊湊一個卡一個超有效率的
而且工作人員都很有趣很活潑
還幫我們訂了便當
雖然是錄完的時候才拿給我們
但比起上次去中視錄的經驗來說要好得多了


很意外的是
沒想到我們竟然可以看到「原來我不帥」的演員
這當中當然包括了JJ林俊傑
害我當場傻眼也太幸運了吧是不是
哈比較可惜的是真希望能看到李玖哲啊
他真的胖的很可愛(喂)

其實錄影過程的順序我沒有記很清楚
所以也沒辦法像之前的網誌打這麽詳細

就依我所記得的來打吧(笑)

差不多等到12點多才進場開錄
在等待的過程中有看到他們陸陸續續進來
不過由於工作人員有要求我們不能拍照
所以就沒那機會拍啦XD











一開場的爆破效果讓鬼鬼還有小蠻傷到眼睛
之後ANDY哥就帶著她們去休息
因此接下來的錄影都沒有他們

哈蠻可惜的
我還在想說如果鬼鬼在場
不知道會有什麽笑果出來勒
鬼鬼本人很活潑
小蠻外表就蠻成熟的

雖然我本身不迷黑澀會
但是今天看到本人我好感度到是有提升了一點
她們幾個本人都很瘦

恩正確來說應該是在場的全部人都蠻瘦的

由此看來電視放大效果非常的高階啊(遠目)



MEIMEI真的很漂亮很可愛
沒有電視上看的那麽胖
而且人真的很好
還偷偷的跟我們幾個握手
觸感很好我只能這樣說
(謎:你是變態啊?)

ㄚ頭聲音真的會讓人有舒麻感
小小一隻超可愛
而且我覺得她整個人變漂亮好多
光聽她用喵喵聲唱歌讓大家猜我都起雞皮哥搭了(抖)

APPLE的好動讓我有傻眼
在錄影過程中一直跟小香還有筱婕玩
而且其實他本人蠻親切的
好啦我不得不說她很正皮膚很白

大牙我就還好
只不過她頭髮髮色還有髮型比之前好看多到是真的啦

至於小薰呢我也不知道就是沒看到人
而且還是在我錄影到後面才發現小薰沒來這件事XD


黑人真的很酷耶
錄影過程的反應超快超好笑的
還有亨利好可愛
也難怪ANDY哥想把他丟到底迪區去
小香就還好就一副痞痞的樣子
不過我跟管家有小聲的偷叫他杰王子XD

容嘉真的超正的不過個子好嬌小
一下子就被其他人給擋住了


小馬一出場被瓜哥笑說頭髮很像楊宗緯
害我接下來節目過程中都一直很想笑
哈哈哈是真的愈看愈像啊啊(抖)

TERRY穿了金色的外套
哇噢好亮眼
他本人好帥喔
我愛大叔(不對吧?)

(謎:其實某沙漠生物是李詮跟TERRY的迷..)


在節目進行當中
TERRY一直拍小馬的肩膀叫他看管家弄的牌子
而且一進場的時候TERRY經過我們這裡還停留一下
很認真的看了牌子一眼然後笑的很陽光XD
感覺得到TERRY很開心有人支持他們(笑)
我看管家都開心的要飛上天了吧


阿本眼睛好大非常秀氣
而且身材真的是五五身= =+
哈哈哈哈哈跟KID一樣是對切少年(滾動)


毛弟真的很可愛耶
而且今天穿的衣服很好看
整個就是有加分到
我個人是只愛弟弟不愛哥哥啦
王子我真沒辦法迷啊沒FU(點煙)

主子整個人都呈現小花開的狀態
所以我也能體會到毛弟的魅力啊啊(抖)

李詮逗獅子的動作非常的好笑
有種莫名的喜感XD
那種說不出來的好笑FU我愛(轉)
其實他蠻帥的啊你們不覺得嗎(滾動)
雖然我必須承認他在節目上反應蠻白痴的(默)










第一階段的遊戲就是用喵喵聲唱歌讓大家猜

我雖然不是VIP但是卻很開心能近距離的看到他們
因為他們就坐在我們的正前方猜題XD



這裡我要說
小馬真的發揮了他在棒棒堂音障的實力
唱了好多次都沒人聽的出來
整個超好笑

然後筱婕也真的超笨的
沒有一題題目是她唱的出來

中途有選幾名自願的觀眾來組隊玩遊戲
我只能說過程其實也還好
題目都出的很難讓觀眾沒辦法唱出來
比較扯的是明明題目是永邦的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結果上去玩遊戲的阿姨竟然唱成吻別
(謎:喂!!沒禮貌..覺人家阿姨..)

全場笑到不行太強了吧阿姨(拇指)



第二階段的遊戲是用英文講成語或諺語來讓大家猜

MEI跟APPLE的默契超好的
只是講個字就猜出來了
讓瓜哥大傻眼還懷疑作弊

阿本英文好流利
果真是政大研究生啊(拇指)
李詮整個就是不會講
一直亂講讓大家快笑瘋了



最後的遊戲是叫做貓抓老鼠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這遊戲的玩法
就大概是考反應的遊戲吧
一開始看的時候都一頭霧水
但看到最後就覺得還蠻有趣的這遊戲

黑人超壞的啦
坐在小馬旁邊擾亂視聽
後來胡瓜也下來加入比賽
一場混戰下來贏的還是底迪隊



就在很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錄影




之後在台視外面等領便當時
他們剛好要離開
小馬毛弟TERRY阿本一出現
大批歌迷馬上湧上來
管家整個被嚇到


MEI跟APPLE走出來的時候大牙馬上擋住歌迷
很威嚴的要其他妞妞走快一點
果然是隊長啊(點煙)


時間差不多之後我們就拿著便當離開台視
雖然是台視的心意但我還是要小小康撲練一下

啊啊我最討厭吃魚了(滾)

套CIRCUS LEO的名言:
『我今天不能吃魚、明天不能吃魚、我一備子都不能吃魚。魚是外星人派來統治地球的!!!』


不過我餓了一天之久
就跟主子管家還有兩位粉絲朋友
在店家前面的桌椅上默默喀起便當來



大致上這一天就是這樣過掉XD
是個很開心也很滿足的一天








但我要說說對於粉絲們的感想

今天管家跟主子都被粉絲的瘋狂舉動給嚇到
不過我不得不說更誇張的你們還沒看過呢(搭肩)

粉絲的年齡真的是有差
就我目前認識的幾乎都是年齡層偏低的粉絲
整個就是很瘋狂而且花錢不手軟
可以一口氣買下10張專輯
可以一口氣包計程車從北追到南

雖然在這裡我不得不承認
就某個層面來說我也算是半個瘋狂的粉絲
(謎:看你為了他們翹多少課就知道有多瘋狂了..)

但跟他們比起來真的是很小咖了(嫩)


而且說真的就這幾次活動下來
對於一些粉絲的舉動跟行為感到很不舒服
我不懂為什麼會把追著他們跑這件事當作人生的全部
喜歡他們支持他們是件好事
(我自己也是粉絲所以我很了解這種心情)
但人生除了這樣的事以外還有更重要的吧

(駱駝娘親在一旁吐槽:你這考生跟人家瘋追星才最不應該吧= =+)


總而言之就是一樣米養百樣人啊(點煙)

當你跟著粉絲跑的時候就會知道粉絲圈裡



還真的是什麽人都有(遠目)








牢騷發完啦
(謎:你最沒資格說上面的話了你= =+)




其實一整天下來
我必須要說我很認同管家說的:
「還是三人一起行動比較習慣」

會約你們一起去看也是想說大家都好久沒見面了
帶你們去看看錄影也好

所以我說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啊XD


管家整個很HIGH
倒是主子很懊惱沒有做毛弟的牌子去


哈就跟你說要做牌子了咩(滾動)







這一集會在大年初二V台晚上10點播出
希望這次鏡頭都沒有CUT到我

上次綜藝大哥大太誇張了
整集需要帶到觀眾的地方
幾乎都是我跟米潔出現= =+

最後不只被我爹爹發現抓包
還被幾個認識的粉絲說我好會演





幸好大年初二晚上我應該不會切V台來看




不然再被發現一次我就死定啦(轉)





最後來句愛的吶喊來做END吧(被揍):








『李詮 TERRY 你們好帥啊(吶喊)』






喔話說1/24就會公佈二軍人選了

哈真期待會有什麼樣的二軍人選出現XD
2008-01-29 02:46:48

呵呵~~
寶貝~~
看看你的網誌跟樓上的留言

就算手機因為太HIGH而被擠失蹤....
也該加油啦~

不過再我們出去玩時候,還是要開心玩埃~

版主回應
哈當然會開心啦
high是我的強項勒~

不過我手機上有我心愛的東西在裡面啊(遠目)
2008-02-05 21:30:56
Lei 2008-01-24 22:30:39

駱駝新年快樂~!
謝謝妳的加油
妳也要加油唷:)
看你的網誌感覺好熱血青春阿~

看完演唱會就要好好的拼統測喔@@!!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也這麼覺得
甚至是熱血過頭啊(笑)


謝謝你^^
我咬牙也要gogogo!!
2008-02-05 21: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