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0:57:37駱駝王

2007歲末追星篇之感謝廖小傑幫我改名XD


明明離12/30的簽唱會有一段時間了
硬要上來打XD

沒辦法不打真的會全身發癢啊XD




12/30

這天真的是爆冷
自己裝勇只穿一件好像很厚的外套外加一條圍巾
一大早7點不到就衝鋒陷陣到西門町的聯合醫院廣場去
(其實我遲到了一陣時間 原因是睡過頭 囧”)

前晚上我根本沒什麼睡到覺
只為了畫完送給威廉的卡片
(謎:你如果唸書也這樣我看連台科大你都上的去!!)


不過米潔整個比我還強
她幾乎都沒睡只為了阿偉還有敖犬的卡片


我覺得粉絲是傻子

卡片送到手他們也未必會看搞不好丟了
但是為了能有更多接觸
我們還是情願當個傻子
很希望能讓他們記住我是誰誰誰
基本上或然率可是零啊你說是不是(推)

算了快樂就好(翻轉)


感謝恩慈阿佩小姚們幫我們卡位
聽說當天有人夜排我只能說好強啊(拇指)


拿到號碼排已經是11點多的事
就在大家瘋瘋癲癲的鬧
還有弄要送給他們的禮物渡過了漫長的等待時間

工作人員發到我這邊時一看號碼牌整個有傻眼
”019”




媽啊是發錯了吧大哥



其實我也沒差別啦
反正我是跟米潔他們一起行動
所以正確號碼應該是119才對~~




哇喔119耶好前面的數字XD



有開心到(轉)






等待的過程中

很巧的小悠跟小宇正排到我們後面
這當中也一直遇到認識的粉絲
(還包括一看到我就飛踢過來的琪琪= =+)


不過有件事讓我有SHOTK到
就是之前我不是在第一次跑去娛百時有畫圖給小悠他們嗎
他們當時說要拿去印衣服我還以為只是開玩笑
沒想到那天小悠手上真的拿著一件衣服





上面還真的有印我畫的那張圖 囧TZ”








太感謝你們了王子親衛隊(哭奔)


記得以後有人問就說是我畫的(指)
(謎:不要臉!!!!!!!!)






在棒棒堂之前是元味覺醒的簽唱會

感覺就是賺到了不是我在說
因為我的位子視野不錯SO看他們看的非常清楚

是元介真的很帥耶唱歌又好聽
衛斯里留的小鬍子整個很個性

這次新專輯很好聽也很耐聽
唱了兩年的夏天的風總算有新歌可以唱啦

個人非常推薦抒情搖滾風的”像個小孩”這首


在簽唱會進行途中
小鬼跟PARRY BOY有來站台

哈超有義氣的買了100張專輯讓元衛簽

整個就很HIGH啊
阿佩很強從頭尖叫到尾





我還說:你等下會不會敖犬出來沒聲音可以叫啊?XD











重頭戲來了

當工作人員在換慕的時候
全場沸騰狂尖叫簡直要暴動了= =+
之後他們六個拿著旗子走到會場





媽啊HIGH了整場!!!!!XD






PIC:左邊是GIGI(她也是復興畢業的學姊喔)


太爽了我的位子視野超好


雖然我相機有拍等於沒拍一樣
但是當時看的超清楚超仔細的!!

威廉站的位子就在我正12點方向
哇哈哈哈有開心到


上次預購簽唱會位子很鳥根本看不到威廉

只看到王子敖犬小煜而已= =+





他們先唱”YES”

哇啊這次舞蹈真的很好看
跳起來每個人都異常帥

其中有一段小傑退到後面
然後威廉把他抱起來往前丟
那段我有錄下來不過沒聲音就是了
太帥了!!!(鼻血)

EMI大老闆上台送了獎座還有媒體聯訪完


他們唱”我們之間”
全場大合唱感覺很妙



啊啊威廉唱歌的樣子真的好可愛(翻滾)


(謎:讀者已經不想再看你寫威廉怎樣又怎樣了...)




開始排隊要上台簽名啦

原本我是沒有小巨蛋演唱會版本的CD
後來因為米潔的熱情贊助讓我有這機會去演唱會
喔喔米潔你真是個大好人太感動了
相信我阿緯一定會記住你的(扭)
其實這場我沒打算要去的
因為米潔的援手再加上可以上台抽其中一個來抱抱
所以我還是淪陷了呀呀呀呀呀呀
EMI你們真的太強了整個很抓住粉絲的心(抖)



我們這群手拿著神秘禮物小心翼翼的擠到舞台前
正要上去的時候發現小姚人不見了= =+
啊啊啊小煜的那份禮物在他手裡耶(汗)





至於禮物是什麼呢

這個點子是米潔想的
(謎:掌聲鼓勵鼓勵!!)

準備6個玻璃瓶
裝滿大家折的紙星星
裡面有大家寫的祝福
就是類似瓶中信啦

至於我所擔任的工作


就是提供便宜的材料資源地
再找的過程中發現很可愛的聖誕襪
就拿來裝瓶子嚕


還記得當時我跟米潔超HIGH的說= =+







PIC:活動進行中可愛的阿緯跟本人真的帥到沒話講的小煜(BY 米潔)



OK話題拉到簽唱會現場

好不容易擠到排隊上台的隊伍之中
剛好在舞台的正前方等待

在這同時剛好我正對舞台可以非常近的看到小傑還有威廉
再加上一個剛好簽名空檔
我馬上很大聲的叫著威廉還有小傑

他們兩個就朝我這邊看還跟我揮手說HI


特別是小傑整個很親切(鼻血)

(謎:所以你要跳槽了嗎?)




就在開著小花的氛圍之下我上了台抽籤
從籤桶縫縫偷看能不能抽到5號


事與願違我抽到的是小傑


好吧其實我還蠻OK的
抽到六個其中之一我都很開心

不過能抽到威廉還是最好的呀(點煙)


由於我是我們那全最先上去送禮物的

一看到小煜就說:「你的禮物會晚一點送上來」
小煜抬頭看著我說:「禮物?喔好..謝謝」

由於本人背負著要把威廉那份禮物送到他手上的使命導致我很緊張
所以接下來的敖犬阿緯王子都不知道要說什麽
還是一樣詞窮的說了句加油就過去了

到了威廉面前把禮物遞了過去

感覺威廉有驚訝到:「喔!?」
然後用很陽光的笑容:「謝謝你喔!!」
媽啊當場快暈了有沒有這麼陽光啊(滾動)

在我快暈之際可沒忘了目的趕緊跟威廉說:「我叫駱駝..要記住我喔!!」
威廉:「駱駝?..好!!謝謝!!」又一記燦爛笑容攻勢


接下來是這整天的爆點所在之處


來到小傑面前
在我還沒從暈眩狀態清醒之下

小傑站了起來作勢要抱我時他突然說:






「嗨!!塞裡頭!!!!」






什麼?!
廖小傑叫我塞裡頭?廖小傑叫我塞裡頭?廖小傑叫我塞裡頭?
廖小傑叫我塞裡頭?廖小傑叫我塞裡頭?廖小傑叫我塞裡頭?
廖小傑叫我塞裡頭?廖小傑叫我塞裡頭?



哇啊當場傻眼

看來剛小傑有聽到我跟威廉的對話 囧”



哇啊廖小傑你也太可愛了吧!?
難怪你會有這麽多粉絲喜歡你(指)


好啦我承認聽到小傑這樣叫我的時候的確是很高興啦
再來我承認我再抱小傑的時候有偷靠一下他的肩膀

雖然那時候我腦中一片空白
(眾小傑迷:給他死!!!麥照!!!!!)


抱完之後還很不要臉的跟小傑說:「要記住我叫駱駝喔!!」
小傑:「好!駱駝!我會記住你的!!!」



下了台整個開了許多小花

雖然知道其實他們真正能記住我是件很難的事
不過能有這樣的互動我就很滿足了

威廉沒記住我了話沒關係
至少他們六人當中其中一個記住我就有機會中啦哈哈






陸陸續續遇到呆真還有幾個認識的粉絲

大家一聽到我抱小傑時全都講一模一樣的話:
「我們應該要交換的!!我抽到威廉耶!!」

囧”
不要這樣啊
威廉也是很可愛的說(默)






PIC:超級清晰版的網路新聞照片XD


唉就是沒那個命啊(遠目)

在等小姚完成小煜禮物任務中
在中央廣場看到威廉在台上抱起一個小孩子

媽啊整個爆走
我也要當那個小孩啦!!!(滾動)


(謎:我想威廉如果真的抱你了話他腰應該會斷..)



事後等到小姚聽她說剛上台跟小煜的對話

事實證明小煜對我們這群準備的禮物有印象啦(跳)

小姚:「小煜..讓你久等了禮物!!」
小煜:「喔喔!!就是這份禮物啊!!」

(謎:你們上台時每個人都跟他說你的禮物等下到..他不記住才怪吧?)




手上有兩張專輯
完成了888擁抱方案那張
立刻就跟朋友們跑去排第二ㄊㄨㄚ
呵呵這次我上去才要送上親手畫的卡片
(謎:心機超重的你!!)

開始排第二輪的時候已經接近晚間6.7點了
當天由於寒流來襲整個氣溫低到一種神的領域
快凍僵了我的媽= =+

不過就在很HIGH的氣氛下熬過等待的時間
謝謝米潔跟阿佩的偽棒棒堂現場演唱會演出XD




上了台簽名速度比起888擁抱時加快許多

這次上台馬上就提醒小煜:「天氣很冷..不要感冒了!」
小煜:「恩..謝謝你!!」

跟敖犬還是一樣沒講到什麽話老話一句加油帶過

來到阿緯面前:「你要加油喔!!很期待你的鋼琴表演!!」
阿緯:「謝謝你!我會加油的!!」阿緯抬起頭很親切的笑著

王子的待遇跟敖犬一樣也是句加油

來到威廉面前看起來他很忙一直低頭簽名

我趕緊叫了威廉一聲:「HI!威廉!!這是給你的..」
順手把卡片遞給威廉

威廉:「喔!HI!謝謝!」
我:「可以幫我署名嗎?」
威廉:「不好意思耶..不能喔..」

然後看到後面工作人員在看著我 囧”

喔喔喔
還想說可不可以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的時候請他署名
結果還是不能(哭本)

我:「那沒關係!我叫駱駝喔!!要記住我!!」
威廉笑了幾聲然後說好

說真的威廉你的笑聲還真的有點假

不過沒關係因為你在忙著簽名嘛
反正剛剛888的事情就夠讓我開心了
所以原諒你嚕(笑)
(謎:你以為你是誰啊(出拳))


之後因為後面的速度太快
來不及跟小傑打招呼就下台啦XD




結束了愉快的簽唱會活動
很HIGH的跟大家告別之後就乖乖回家啦
我還以為隱藏的很好
哪知我娘親說溜嘴
讓我爹知道我上課不上跑去看棒棒堂
雖然我爹是沒有生氣啦
但是感覺還是很毛= =+

啊不管啦反正這天真的有開心到
實在是太爽了不是我在說(笑)


哇啦啦啦你以為這篇就結束了嗎?
告訴你件事:「你錯了你!!」

後面還有將近2篇左右的追星網誌還沒打開呢

(謎:就跟你說沒人會來看你的報台咩= =+)




哇啦啦啦啦啦啦啦(滾動)

噢小傑你人真的太NICE了



不過我還是愛著我家的威廉(笑)



哇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扭)
關於此次活動相片上傳完嚕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至於這邊我要感謝米潔的照片提供


不然我拍的幾乎都慘不忍睹啊(放空)


u4 * 2008-01-30 00:37:21

傻子妳夠了沒 = =

Good Girl 2008-01-25 06:15:50

哈哈
話說~
&quotPARTTY BOYS&quot
也錯啦~~
XDD

版主回應
囧&quot
你不知道打錯字是我的特色之一嗎?
2008-01-25 20:57:41
2008-01-24 22:47:32

整個看完就是high啊!
好幸運喔!
我也要和他們握手啦>///<

版主回應
這是一條不歸路啊孩子(遙望) 2008-01-25 20: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