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1:30:29駱駝王

請讓我大喊三聲:


噢Fxxk!!

模擬考只剩2個禮拜
糟糕了我一定會考砸= =+






頭毛又剪短了

就是那種後面剪短前面長的V字型髮尾
哇啦哇啦多瞎趴啊(搖擺)




其實上來這裡
只是想表達出我有多想染頭毛這個衝動






















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我要染頭毛...





等過年了吧
不過這就等於是跟我老爹正面宣戰啊= =+








12月份是個很誘人的月份

某男孩團體新專輯簽唱會啊
復興元旦展啊
聖誕節啊
跨年啊



FXXK!!!!

什麼鬼啊
不開心啦
我除了元旦展勉強可以去以外
其他的都不大可能= =+




去年跨年
是處於差點要被我爹殺了的狀況下冒險硬過的
今年能不能過就有點難了
除非我哥跟我去

不過朋友全都在外地了話我還過屁啊

算了
我還是默默守在電視機前倒數吧(黯淡)




簽唱會是12/9號
會不會太誘人了
還是一樣要上課啊我的媽
不能再翹課了我

(謎音:意思是說你常翹嚕?我要跟你媽媽講(奔走))


我只能催眠自己要放空










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








啊還是很想去...囧”







聖誕節不是我這個孤單老人可以過的

還是給那些有伴兒的去過吧
我在補習班過聖誕節噢酷斃了

GOOD 我要跟我的張partner一起過



張Partner
不是我在說你
你也太沒良心了
我是很認真的跟你說我也算是921地震受災戶


結果你就一直笑一直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笑屁啊(翻桌)

我很認真耶怎麼可以這樣
你這臉糊成一片的女人(指)







好吧算一算我只剩下元旦展可以回去了


晚上看展覽很有FU喔(拇指)









唉我討厭12月啦(哭奔)






哇哈禮拜六的CIRCUS ACTION 3 第二集
整個超OVER的啦(鼻血)

在旅館偷聽別人嗯嗯啊啊
還在門前跳起GO ROCK BOYZ

太酷了

嗯嗯啊啊的聲音還用貓叫聲代替
笑到噴淚了整個



小馬聽到嗯嗯啊啊的叫聲還說要救人第一
然後就把效果剪的跟上一集我不隨便看看看老闆娘一樣





救人第一救人第一救人第一救人第一救人第一救人第一
救人救人救人救人救人救人救人救人救人救人救人救人救人
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第一




還有KID KEO在電子花車後面的包廂裡
說他們自己是在棚內攝影
然後去背上後製瀑布

KID說要幫他上一隻小鳥
LEO馬上揮他頭說我們沒那預算啦






這集真的超好笑的啦(翻滾)




謎音:明天不是有數學英文考試嗎?






某沙漠生物:蛤?什麼?(滾走)



模擬考先生
請你不要這樣調戲人家家家...(被劈)